使用帮助
  1. 首页
  2. 学院动态

新闻传播学院与自治区党委宣传部新闻处座谈

发布时间:2024-03-27 / 信息来源:新闻传播学院 / 浏览次数:4005

        日前,新闻传播学院贺震明一行赴拉萨与自治区党委宣传部新闻处领导座谈,就中宣部新闻局首次开展的部校共建考核,2024年部校共建项目计划汇报沟通并交换意见。

        自治区党委宣传部新闻处处长滕庭国、副处长国吉、郭红岩和新闻处王丽等出席座谈会。在会上,贺震明汇报了近期学院重点工作开展情况和来访的目的。滕庭国处长介绍了新闻处全年需要学院全力配合的几项重点工作;双方就下一步部校共建重点工作的开展、部校共建考核支撑材料、自评分值的评估、材料上报等统一了意见,达成了共识。为2024年部校共建项目的顺利推进和高质量完成考核奠定了基础,起到积极作用。
        会后,贺震明一行又专门拜访了分管部校共建工作的张先群副部长,就部校共建工作进一步走实走深,近期在学院挂牌成立西藏新闻阅评基地、优秀学生到宣传部相关处室实习交流等形成初步意见。学校党委宣传部副部长周亚娟、新闻传播学院副院长金石、教学办潘琪一同前往座谈。
(文:刘畅/图:潘琪/审核:张富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