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机构设置 >> 机构职责
机构职责


   西藏民族大学党委(学校)办公室是为校领导决策和实施决策服务的综合办事机构;是领导工作的参谋和助手;也是承上启下,联系左右、沟通内外的枢纽。其主要职能是:围绕学校中心工作,积极发挥参谋助手、督促检查、协调综合作用,为领导服务、为部门服务、为师生服务。认真做好文秘、信息、督查、外事、重要活动组织、综合事务管理和领导交办的其它工作。具体职责如下:
一、 管理、承办上级部门的文件及电函,协助校领导组织协调和督促检查传达、贯彻落实情况。
二、起草、审核、印制以党委、学校名义下发和上报的党政文书。
三、综合协调党政各部门及各基层单位工作,检查、督办各项党政工作。
四、调查研究全校教学、科研及行政管理等方面的情况,当好参谋助手,及时向校领导作出汇报并提出相应的建议,为党委和学校决策提供服务。 
五、组织承办党政方面的重要会议和活动,负责会议有关文字材料的起草和会议议定事项的协调、督办、落实工作。
六、负责学校的信息工作。收集上级、校内外各种信息,编印《西藏民族大学年鉴》《西藏民族大学信息汇编》。
七、负责党政公务接待工作。
八、管理党委印信、校印及校长印章,负责各单位印章刻制的审批工作。
九、接待处理群众来信、来访。
十、管理全校机要函件的收发传递工作。
十一、协助党政领导做好学校政策稳定和重大问题的归口报告工作,维护学校学习、工作、生活的正常秩序。
十二、负责学校的党建理论与政策研究。 
十三、协助有关部门做好统战工作。
十四、协助有关部门向各级人才、政协推荐代表和委员人选,向各级政府推荐优秀党外知识分子干部。
十五、协助有关部门了解、反映党外高级知识分子的思想、工 作状况,协助解决他们工作和生活上的特殊困难。 
十六、负责制定全校作息制度、节假日的放假通知及值班工作安排。
十七、负责学校办公楼各办公室、会议室调配管理工作。
十八、
负责学校网络建设和管理工作
十九、负责学校车队管理工作,为学院领导、各职能部门及专家教授提供用车服务。 
二十、协助有关部门做好学校办公室各类文件归档工作。
电话: 029-33755000 传真: 029-33763081             网站设计与开发:网络信息技术中心
版权所有©:西藏民族大学党委(学校)办公室            地址:陕西省咸阳市文汇东路6号  邮编:71208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