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校情快递


校情快递第20期(10月4日)

发布时间:2010-11-15 信息来源:党委(院长)办公室  浏览次数:10609
】【打印本页】【关闭窗口

   

2010年第20

2010年10月4

921日下午,我院20102011学年开学典礼在学院文体馆举行。对2010年优秀教师、0910学年优秀班主任、优秀班级和先进教育工作者以及我院上学年教学方面获国家级和省部级奖励的项目和先进个人进行表彰。接受表彰的教职员工和学生以及全体2010级新生参加了典礼。典礼由院党委副书记、院长刘洪顺主持。院党委书记、副院长赤列旺杰在典礼上发表了讲话。

924,由中国藏学研究中心与西藏民族学院共同主办的“西藏传统文化与和谐社会建设暨纪念《西藏民族学院学报》创刊30周年”学术研讨会圆满完成各项议程,在西藏民族学院胜利闭幕。此次学术研讨会共提交学术论文40余篇,有27位专家、学者参与了研讨会交流。学术研讨会期间,还举行了《西藏民族学院学报》创刊30周年座谈会。

924,东南大学图书馆馆长顾建新来我院图书馆考察指导工作并在学院图书馆会议室作题为“图书馆战略发展规划——以东南大学为例”的学术报告。(图书馆)

926上午10,我院附属医院晋升二级甲等医院授牌仪式在学院文体馆举行。省市领导、学院领导、市区相关部门负责人和兄弟医院、学院有关部门负责同志以及附属医院离退休老领导、老同志参加了授牌仪式。院党委书记、副院长赤列旺杰致欢迎辞;陕西省卫生厅医政处副处长欧阳志焕宣读西藏民族学院附属医院晋升为二级甲等医院的批复文件;咸阳市卫生局局长方文旭为西藏民族学院附属医院授二级甲等医院匾牌;西藏民族学院附属医院院长赵锋仓作了发言。咸阳市人民政府副市长车建营代表市委市政府讲话。仪式由西藏民族学院党委副书记、院长刘洪顺主持。会后,各位领导和来宾一同观看了文艺表演。

926下午,我院2009-2010学年学生目标管理量化考核工作总结大会暨2010-2011学年学生目标管理责任书签订仪式在学院办公楼五楼会议室举行。根据考核结果,新闻传播学院、外语系、管理学院、信息工程学院和教育学院为一级达标单位;人文学院、政法学院、财经学院、医学系、体育系为二级达标单位。院党委书记、副院长赤列旺杰在大会上发表了讲话。

926,西安交通大学党委副书记王小力一行来我院交流访问。双方就对口支援工作进行了总结、调研并具体商讨下年度两校之间对口支援工作计划。(对外交流合作处)

※日前,学院被教育部授予“全国普通高等学校毕业生预征工作先进集体”称号,这是我院继2009年获“全国普通高等学校毕业生就业工作先进集体”之后获得的又一殊荣。(招生就业处)

※我院外语学院学生在2010年国家英语专业四级考试TEM-4中成绩优异,共有85名同学顺利通过考试并获得国家英语专业四级证书,通过率为46.31%。(外语学院)

927日下午,新学期教学工作会议在办公楼五楼会议室召开,研究部署新学期教学工作安排。院党委常委、副院长乔根锁在大会上作了讲话。(教务处)

※为了深入扎实开展创先争优活动,928日下午,图书馆党总支按照学院党委的部署和要求,在图书馆三楼会议室召开了全体党员和职工参加的政治理论学习大会。(图书馆)

928,民族研究院邀请原中国藏学研究中心历史研究所所长陈庆英研究员,在学院学术报告厅作了题为“藏传佛教传记文学”的学术报告。民族研究院全体教职员工,历史学、民族学专业本科生、研究生以及对藏传佛教文化感兴趣的其他二级学院、系部分学生聆听了报告会。(民族研究院)

929,学院在藏式会议室举行兼职教授聘任仪式,聘任陈庆英研究员、周润年教授为我院兼职教授。(人事处)

 

】【打印本页】【关闭窗口
西藏民族大学党委(院长)办公室网版权与免责声明: 1、西藏民族大学党委(院长)办公室网所发布信息由原创信息、转载信息和网民自主发布信息构成;
2、凡注明信息来源为西藏民族大学党委(院长)办公室网的信息为本站原创信息,其版权为西藏民族大学党委(院长)办公室网所有;
3、凡注明信息来源为其他媒体的信息为本站转载信息,西藏民族大学党委(院长)办公室网不对其观点的正确性和内容的真实性负责 。
电话: 029-33755000 传真: 029-33763081             网站设计与开发:网络信息技术中心
版权所有©:西藏民族大学党委(学校)办公室            地址:陕西省咸阳市文汇东路6号  邮编:71208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