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校情快递


校情快递第21期(10月11日)

发布时间:2010-11-15 信息来源:党委(院长)办公室  浏览次数:10278
】【打印本页】【关闭窗口

     

2010年第21

2010年10月11

928日晚,民族研究院邀请原中国藏学研究中心历史研究所所长陈庆英研究员,在学院学术报告厅作题为“藏传佛教传记文学”的学术报告。(民族研究院)

我院“秋之实”校园文化节开幕式暨纪念建国61周年经典诗歌朗诵大赛于929在学院学术报告厅隆重举行。院党委常委、副院长扎西次仁出席了诵读大赛。(团委)

按照学院党委统一部署和团委《关于在全院各级团组织和广大团员青年中深入开展创先争优活动的实施方案》要求,我院团系统创先争优活动于近日进入全院争创阶段。经过上学期的动员和安排,团委号召各级团学组织和广大团员青年积极投身到争创先进团学组织,争做优秀团学干部和优秀工作者,争当优秀团员、民族团结维护者、青年马克思主义者和团学活动积极分子、竞赛活动优胜者等“八类”争创活动中。(团委)

为了进一步巩固“创先争优”活动成果,提高学生的纪律观念,增强自我管理能力,消除安全隐患,杜绝安全事故,外语学院在新学年之初与在校学生签订了《自律承诺书》。(外语学院)

104上午九点,学院兼职教授、中央民族大学藏学研究院博士生导师周润年教授为教育学院师生作了一场题为“西藏教育研究中的几个问题”的学术报告。院党委常委、副院长王学海教授出席了报告会并作了精彩点评。(教育学院)

1056日,学院召开了20102011学年全院工作会议研讨《国家中长期教育改革和发展规划纲要》和《西藏民族学院“十二五”发展规划(征求意见稿)》。学院领导赤列旺杰、刘洪顺、乔根锁、王学海、许学德、扎西次仁、拉巴次仁出席了会议,全体中层干部、教学督导、思想政治工作督导、教授和离退休老同志代表参加了会议。

106,在举国欢庆新中国成立61周年之际,受西藏自治区教工委、教育工会委托,学院对困难职工进行了慰问。(人事处)

中秋节前夕,我院财经学院财政学专业本科班学生央金拉姆、桑吉卓玛、嘎玛扎巴、赵春霞和陈科等5名同学收到广东佛山亚洲陶瓷机械实业有限公司董事长陈峭寄来的月饼和中秋慰问。从2007年起,该公司董事长陈峭及其公司员工长期以捐助的形式,资助财经学院2006级和2007级财政学本科班央金拉姆等5名贫困同学,共计金额近4万元,解决了这5名同学生活和学习上的后顾之忧。今年10月,陈总及其公司员工再次慷慨解囊,继续资助央金拉姆学费4160元。据悉,近几年财经学院党总支立足实际,关心、关爱贫困学生,多方谋求助贫济困途径,广泛发动社会爱心人士资助贫困学生,确保他们能够顺利完成学业。(财经学院)

※为深入贯彻落实中共中央、国务院关于实行党风廉政建设责任制的规定,106日上午,学院党委与各二级学院(系)党总支、各直属党支部签订了《西藏民族学院党风廉政建设责任书》。(纪委)

106,学院在图书馆三楼会议室召开“纪念《西藏民族学院学报》创刊三十周年”座谈会。院党委副书记、院长刘洪顺和近十年来为学报积极撰稿的优秀作者代表,学报编委会成员,特约审稿人以及在学报编辑部工作过的老同志共四十余人参加了座谈会。(学报编辑部)

107,院党委常委、副院长扎西次仁就我院与东南大学联合培养本科生事宜与对外交流合作处、财经学院、教育学院等相关部门负责人进行了工作座谈。(财经学院)

108,学院在办公楼四层藏式会议室举行座谈会,欢迎北方民族大学副校长闵文义一行来校考察科研和研究生教育工作。

 

】【打印本页】【关闭窗口
西藏民族大学党委(院长)办公室网版权与免责声明: 1、西藏民族大学党委(院长)办公室网所发布信息由原创信息、转载信息和网民自主发布信息构成;
2、凡注明信息来源为西藏民族大学党委(院长)办公室网的信息为本站原创信息,其版权为西藏民族大学党委(院长)办公室网所有;
3、凡注明信息来源为其他媒体的信息为本站转载信息,西藏民族大学党委(院长)办公室网不对其观点的正确性和内容的真实性负责 。
电话: 029-33755000 传真: 029-33763081             网站设计与开发:网络信息技术中心
版权所有©:西藏民族大学党委(学校)办公室            地址:陕西省咸阳市文汇东路6号  邮编:71208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