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校情快递


校情快递第22期(10月18日)

发布时间:2010-11-15 信息来源:党委(院长)办公室  浏览次数:10811
】【打印本页】【关闭窗口

     

2010年第22

2010年10月18

※为积极筹备即将在我院举办的第二届少数民族信息传播与社会发展论坛,1089日,院党委常委、副院长扎西次仁访问中国人民大学,沟通协调相关事宜。新闻传播学院副院长、论坛筹备秘书组组长周德仓教授陪同前往。(新闻传播学院)

※为贯彻落实学院党委深入开展创先争优活动要求,在文学院党总支统一安排和大力支持下,108,文学院2007级学生党支部向全院师生发出倡议并举行了“创先争优,你我同行”签名活动,倡导树立党员先进形象。(文学院)

日前,我院财经学院会计学专业成功申报教育部“质量工程”特色专业。为落实和加强会计学特色专业建设,108日下午,财经学院召开会计学专业培养计划研讨会。(财经学院)

109,信息工程学院在文体馆举办了以“加强民族团结,创建和谐校园”为主题的民族团结主题教育暨2010级迎新晚会。(信息工程学院)

经财经学院与教务处共同努力,财经学院首届会计辅修班于109正式开课,上午8点在A202教室举行了简短的开班仪式。(财经学院)

10912日,学院党委常委、副院长乔根锁带领教务处、文学院、财经学院等部门相关负责同志赴宁夏银川在北方民族大学考察。

为了切实做好2011届毕业生毕业设计(论文)工作,信息工程学院于1011日晚在学术报告厅举行毕业设计(论文)工作动员大会。(信息工程学院)

※日前,在陕西省委教育工委举办的第十届陕西高校思想政治教育研究优秀论文评选活动中,我院学生工作部(处)副部(处)长张大卫同志的论文“少数民族大学生心理问题的类型、成因及解决对策分析”和思想政治教育学院高峰、陈敦山两位同志的论文“西藏高校大学生思想政治教育中优势思维的确立和养成教育的实践”被评为“优秀论文三等奖”。

1012日晚,文学院新生入学教育心得体会交流会在学术报告厅成功举行。文学院相关领导、老师和近3002010级新生参加了交流大会。(文学院)

※日前,我院医学院孙芳云教授代表学院参加了西藏自治区科学技术协会第五次全区代表大会,并被授予2004-2010年度全区科协系统先进工作者称号。(医学院)

※为提升我院英语专业学生专业四级考试和非英语专业公共英语四级考试通过率,提高办学质量,外语学院依托良好教育教学资源,抽调优秀英语教师,面向全校学生开设英语专业四级和公共英语四级辅导班。(外语学院)

1013,外语学院在T103教室成功举办了“学生学业与职业规划沙龙”。(外语学院)

1015,财经学院召开与东南大学经管学院首届联合培养本科生学风建设动员暨入学前交流大会。(财经学院)

※为促进教学交流,增强教学技能,提高教学质量,推进教风建设,101115日,法学院安排了集中听课周活动。(法学院)

1011-15日,复旦大学校务委员会副主任、博士生导师、解剖学专家彭裕文教授在医学院考察指导工作。(医学院)

 

 

 

】【打印本页】【关闭窗口
西藏民族大学党委(院长)办公室网版权与免责声明: 1、西藏民族大学党委(院长)办公室网所发布信息由原创信息、转载信息和网民自主发布信息构成;
2、凡注明信息来源为西藏民族大学党委(院长)办公室网的信息为本站原创信息,其版权为西藏民族大学党委(院长)办公室网所有;
3、凡注明信息来源为其他媒体的信息为本站转载信息,西藏民族大学党委(院长)办公室网不对其观点的正确性和内容的真实性负责 。
电话: 029-33755000 传真: 029-33763081             网站设计与开发:网络信息技术中心
版权所有©:西藏民族大学党委(学校)办公室            地址:陕西省咸阳市文汇东路6号  邮编:71208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