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校情快递


校情快递第23期(10月25日)

发布时间:2010-11-15 信息来源:党委(院长)办公室  浏览次数:9797
】【打印本页】【关闭窗口

     

2010年第23

2010年10月25

※党委党校第45期培训班各项教学活动于1013全面展开。本期培训班参训人员共1224人,其中教职工4人,学生1220人。(组织部)

1014,文学院召开班主任工作经验交流会。会后,文学院和各位班主任签订了《班主任管理工作责任书》。(文学院)

1014,离退休管理处(工会)举行庆祝“九九重阳节”联谊会。院党委副书记、院长刘洪顺出席了联谊会。(离退休管理处)

101421日,学院定点扶贫点西藏那曲申扎县副县长布俄玛一行4人来我院考察学习。院党委书记、副院长赤列旺杰与布俄玛副县长一行进行了座谈。

※文学院2009级汉本1班王萌同学在自治区第二届大学生校园文化艺术节“畅谈辉煌成就  携手团结奋进”演讲比赛中获季军;教育学院2009级教育1班鲁杰同学在自治区第二届大学生校园文化艺术节首届大学生原生态歌手大赛中获优秀奖。(团委)

1016,外语学院举行了2010届新生广播体操比赛。(外语学院)

1017,新闻传播学院8名毕业生赴内蒙古乌海电视台进行第二轮面试,其中有6名同学顺利通过。(新闻传播学院)

1019日上午,法学院教学实习实践协作单位领导座谈会在办公楼四楼会议室举行。学院领导赤列旺杰、刘洪顺、乔根锁参加了座谈会。(法学院)

1020,“酒店管理培训班”开班典礼在第四教学楼4206教室举行。西藏民族学院党委常委、副院长乔根锁出席典礼并讲话,来自西藏大厦、拉萨饭店的52名学员将参加培训。(管理学院)

1020,信息工程学院邀请国家教学名师、享受国务院特殊津贴专家、西北大学信息学院副院长、博士生导师耿国华教授进行了《数据结构》课程观摩教学与题为“基于内容的图像检索技术”的学术讲座。(信息工程学院)

1021,对外合作交流处领导带领处室工作人员前往咸阳师范学院参观学习,与该校国际交流处、国际交流学院负责人进行座谈。(对外合作交流处)

1021日晚,外语学院首届“外语文化节”开幕式暨“新生杯”语音语调总决赛举行。(外语学院)

1022,国家民委党组书记、副主任杨传堂率中央第二督查组一行到我院就咸阳市委和学院党委关于贯彻落实中央关于维护民族团结和社会稳定决策情况进行督察。

1022,百色学院副院长韦复生一行4人来我院考察。

1022,教职工活动中心揭牌。学院领导赤列旺杰、刘洪顺、乔根锁、许学德出席了揭牌仪式。(离退休管理处)

1022,咸阳市公安局出入境管理处副处长王晓红一行来我院检查指导外籍教师管理工作,与我院对外合作交流处进行了座谈。(对外合作交流处)

1023,西藏民族学院召开在校少数民族学生大会,院党委书记、副院长赤列旺杰,党委常委、副院长扎西次仁、拉巴次仁和学工、团委负责人出席了大会。全校少数民族学生分一个主会场和八个分会场聆听了学院领导报告。

1024,以“传播·团结·发展”为主题的第二届少数民族地区信息传播与社会发展论坛在学院隆重开幕。来自全国各地的40余家高校、新闻媒体、研究机构在内的百余名专家学者教授应邀参加了此次论坛。

近期,医学院组织部分教学骨干及实验人员赴陕西师范大学和咸阳师范学院考察实验室建设。(医学院)

 

】【打印本页】【关闭窗口
西藏民族大学党委(院长)办公室网版权与免责声明: 1、西藏民族大学党委(院长)办公室网所发布信息由原创信息、转载信息和网民自主发布信息构成;
2、凡注明信息来源为西藏民族大学党委(院长)办公室网的信息为本站原创信息,其版权为西藏民族大学党委(院长)办公室网所有;
3、凡注明信息来源为其他媒体的信息为本站转载信息,西藏民族大学党委(院长)办公室网不对其观点的正确性和内容的真实性负责 。
电话: 029-33755000 传真: 029-33763081             网站设计与开发:网络信息技术中心
版权所有©:西藏民族大学党委(学校)办公室            地址:陕西省咸阳市文汇东路6号  邮编:71208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