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校情快递


校情快递第25期(11月8日)

发布时间:2010-11-15 信息来源:党委(院长)办公室  浏览次数:10902
】【打印本页】【关闭窗口

     


2010
年第25

2010年11月8

1029,在自治区师德演讲比赛中,新闻传播学院王彪获二等奖,学院教育工会荣获“优秀组织奖”。(工会)

1029日下午,外语学院举办主题为“青春飞扬,创先争优”的“三语”演讲比赛。(外语学院)

1029日晚,民族研究院举行第一届研究生论坛。(民族研究院)

1030日上午,外语学院、教务处表彰通过国家英语专业四级考试学生。(教务处、外语学院)

1031,民族研究院“友谊杯”篮球赛结束。(民族研究院)

111,学院举行控烟活动启动仪式,全面启动校园控烟行动。

111日上午,财经学院学生参加由咸阳市委宣传部和人口普查办公室主办的第六次人口普查宣传文艺演出。(财经学院)

111日晚,财经学院组织2010级少数民族经济专业研究生开展了主题为“通货膨胀”的学术沙龙研讨会。(财经学院)

111,图书馆新生入馆培训工作圆满结束。(图书馆)

1025112,学生代表团赴韩国进行为期9天的文化交流活动。(对外合作交流处)

113,副院长扎西次仁会见了北京科技教育促进会来宾。(对外合作交流处)

113,学院20112000余名毕业生图像信息采集工作在文体馆进行。(教务处)

113,医学院组织开展了以“远离烟草,关注健康”为主题的控烟宣传教育活动。活动由海报宣传、禁烟签名、模拟人肺吸烟演示实验等三个内容组成。(医学院)

114日晚,“闪亮之星”英语比赛思想政治教育学院初赛举行。(思想政治教育学院)

115日晚,思想政治教育学院举行道德规范与礼仪修养专题讲座。(思想政治教育学院)

116,扎西次仁副院长一行出席了中国人民大学新闻学院建院55周年庆典活动并与教育部社科司魏贻恒处长、中国人民大学新闻学院党委书记高钢教授、中国人民大学教育部人文社科重点研究基地新闻与社会发展研究中心主任郑保卫教授等进行了协商,就“西藏新闻传播与社会发展研究所”建设达成了广泛共识。

116,新闻传播学院副院长周德仓教授应邀在中国人民大学新闻学院建院55周年庆典论坛之一“学科创新论坛”作了主题发言——《积极推进少数民族新闻传播学科建设》。

※日前,在教育部主办的“第十届全国多媒体课件大赛”中,我院杨晓波、陈邦泽、王聪华、王亮、王浩等5位教师制作的《可视化数据结构教学系统》课件获三等奖;陈邦泽、杨晓波、杨忠宁、刘欢等4位教师制作的《VB程序设计》课件与陈蓉、孙懿、陈烽等3位教师制作的《MATLAB图形图像处理——功能与应用》课件荣获优秀奖。(教务处)

※近日,我院申报获得“2010-2012中央财政支持地方高校发展专项资金” 500万元经费支持,其中医学院“外科学实验室”获300万元专项资金,信息工程学院“西藏大气环境光信息处理与应用实验室”获得200万元专项资金。(教务处)

 

】【打印本页】【关闭窗口
西藏民族大学党委(院长)办公室网版权与免责声明: 1、西藏民族大学党委(院长)办公室网所发布信息由原创信息、转载信息和网民自主发布信息构成;
2、凡注明信息来源为西藏民族大学党委(院长)办公室网的信息为本站原创信息,其版权为西藏民族大学党委(院长)办公室网所有;
3、凡注明信息来源为其他媒体的信息为本站转载信息,西藏民族大学党委(院长)办公室网不对其观点的正确性和内容的真实性负责 。
电话: 029-33755000 传真: 029-33763081             网站设计与开发:网络信息技术中心
版权所有©:西藏民族大学党委(学校)办公室            地址:陕西省咸阳市文汇东路6号  邮编:71208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