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校情快递


校情快递第26期(11月15日)

发布时间:2010-11-16 信息来源:党委(院长)办公室  浏览次数:10634
】【打印本页】【关闭窗口
校 情 快 递
2010年第26期
2010年11月15日
 
1018114,学院举行了2010年度教职工排球比赛,教科研分会和体育学院分会并列第一。(工会)
11月6日,2010年西藏小学管理干部和班主任培训班举行结业典礼,培训工作圆满完成。(教育学院)
※11月7日,香港孔教学院汤恩佳博士、陕西师范大学韩星教授应邀来学院讲学。扎西次仁同志会见了汤恩佳博士、韩星教授一行。(对外合作交流处)
※11月8日晚,文学院举办“新生杯”辩论赛决赛。(文学院)
※11月9日,“阳光体育运动”专项督查评估组一行在学院开展评估工作。
11月10日上午,学院党委召开中心组学习大会,传达学习自治区党委七届七次全委会和全区人才工作会议精神。
※11月11日,学院在办公楼五楼会议室召开研究生培养工作座谈会。学院领导乔根锁、王学海参加了座谈。(研究生处)
1111日首届外语文化节单词王挑战赛举行。(外语学院)
11月12日,学院领导赤列旺杰、拉巴次仁在办公楼藏式会议室会见了共青团西藏自治区委员会副书记燕红一行。
※11月13日,共青团西藏民族学院第十六次代表大会、西藏民族学院第十四次学生代表大会隆重召开。
※近日,学生工作处以 “11·9”消防日为契机,在学生公寓区开展了为期一周的消防安全宣传展板展示活动。(学生工作处)
近日,我院教育学院教育技术专业七名学生参加第二届“全国普通高校信息技术创新与实践活动”决赛。祖冰畴荣获视频创作一等奖;胡态萍荣获动画制作二等奖;安贵林荣获平面设计二等奖;陈丽霞荣获平面设计三等奖;索朗达杰、李玲、吴慧兰分别荣获视频创作三等奖。(教育学院)
】【打印本页】【关闭窗口
西藏民族大学党委(院长)办公室网版权与免责声明: 1、西藏民族大学党委(院长)办公室网所发布信息由原创信息、转载信息和网民自主发布信息构成;
2、凡注明信息来源为西藏民族大学党委(院长)办公室网的信息为本站原创信息,其版权为西藏民族大学党委(院长)办公室网所有;
3、凡注明信息来源为其他媒体的信息为本站转载信息,西藏民族大学党委(院长)办公室网不对其观点的正确性和内容的真实性负责 。
电话: 029-33755000 传真: 029-33763081             网站设计与开发:网络信息技术中心
版权所有©:西藏民族大学党委(学校)办公室            地址:陕西省咸阳市文汇东路6号  邮编:71208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