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校情快递


校情快递第27期(11月22日)

发布时间:2010-11-22 信息来源:党委(院长)办公室  浏览次数:10441
】【打印本页】【关闭窗口

     

2010年第27

党委办公室信息科                                2010年11月22

1110-15日,院长刘洪顺、副院长扎西次仁一行在厦门大学、中山大学回访。(对外合作交流处)

1112,学院举行“视频简历设计大赛”。(招生就业工作处)

1112,西藏公安边防总队来我院进行2011届毕业生入警宣讲和现场报名工作。(招生就业工作处)

1113,文学院举行“秋之实”读书节开幕仪式。(文学院)

1113,党校第45期入党积极分子培训班全体学员及学院2010年新进教职工听取了优秀共产党员呼秀珍先进事迹报告会。(组织部)

1114,民族研究院举行主题为“魅力双语 情系中华”的双语朗诵大赛。(民族研究院)

1114,外语学院组织教工党员和学生党员干部考察袁家村社会主义新农村建设。(外语学院)

1115,信息工程学院承办的免费电子工艺培训班开班。(教务处)

1115,扎西次仁副院长及民族研究院相关负责同志与中山大学社会学与人类学学院就民族研究院受援工作进行座谈。(民族研究院)

1116,财经学院与咸阳市统计局共建的“咸阳市统计干部培训基地”揭牌成立。(财经学院)

1116,学院举办“模拟招聘会”。(外语学院)

111617日,研究生处对各二级学院“十二五”期间重点学科建设和硕士点申报工作开展调研。(研究生处)

近日,学院党委(院长)办公室网页全新改版,正式开通。

近日,国家民委公布2010年度民族问题研究优秀成果奖获奖名单,我院民族研究院副院长朱玉福副教授喜获优秀成果论文类三等奖。(科研处)

※ 日前,我院与国家开发银行西藏代表处正式签署《国家助学贷款业务合作协议》,自2010年起,国家开发银行向我校投放高校助学贷款。(学生工作处)

※ 近日,外语学院、思想政治教育学院联合举办免费考研辅导班。(外语学院)

※ 近日,外语学院课堂教学技能竞赛圆满结束。(外语学院)

院纪委、党委宣传部以“廉洁从教  服务学生”为主题的征文活动评审结束,评出一等奖一名,二等奖两名,三等奖三名。(纪委)

 

 

 

 

 

 

 

 

 

 

 

 

 

送:学院领导

办公室领导、各科室

主审:耿晓明    主编:陈敦山     编辑:严寅春  庞震        (共印9份)

】【打印本页】【关闭窗口
西藏民族大学党委(院长)办公室网版权与免责声明: 1、西藏民族大学党委(院长)办公室网所发布信息由原创信息、转载信息和网民自主发布信息构成;
2、凡注明信息来源为西藏民族大学党委(院长)办公室网的信息为本站原创信息,其版权为西藏民族大学党委(院长)办公室网所有;
3、凡注明信息来源为其他媒体的信息为本站转载信息,西藏民族大学党委(院长)办公室网不对其观点的正确性和内容的真实性负责 。
电话: 029-33755000 传真: 029-33763081             网站设计与开发:网络信息技术中心
版权所有©:西藏民族大学党委(学校)办公室            地址:陕西省咸阳市文汇东路6号  邮编:71208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