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校情快递


校情快递第28期(11月29日)

发布时间:2010-11-30 信息来源:党委(院长)办公室  浏览次数:10422
】【打印本页】【关闭窗口

     

2010年第28

党委办公室信息科                                2010年11月29

118-20日,财经学院组织了0910级学生书画展。(财经学院)

1119,体育学院揭牌成立。(体育学院)

1119日晚,思想政治教育学院举行赴韩国学习生活学生经验交流会。(思想政治教育学院)

 2007级法学专业13名同学顺利通过本次考试,本次考试在一次性通过人数和通过率等多项指标上均创我院历史新高。(法学院)

112021日,学院考点举行国家职业资格考试2010年下半年考试。

1122,法学院启动法律实务论坛周活动,邀请教学协作单位业务骨干为法学专业学生进行为期一周的法律实务报告和现场答疑。(法学院)

1122财经学院举行“阳光体育”杯各专业足球赛、学生拔河比赛学生读书交流比赛初赛等活动。(财经学院)

1122,教育学院邀请华东师范大学教育科学院王小明副教授面向全体师生开展学术活动。(教育学院)

11232010年毕业生就业指导(创业教育)宣传月专项活动之“青春无悔,创业有我”主题演讲大赛顺利进行。(文学院)

112324,西藏自治区公安厅消防总队、反恐怖特警总队和警卫局在我院招聘2011届毕业生。(招生就业工作处)

1124,对外合作交流处举办“大学生暑期赴美带薪实习项目”(简称SWT)说明会。(对外合作交流处)

1125,赤列旺杰书记一行6人访问复旦大学,并看望了我院在复旦大学挂职锻炼的干部、进修学习的教师和交流学习的学生。

1125日晚,“西藏民族学院第二届闪亮之星”英语演讲(非专业组)决赛举行。院党委常委、副院长乔根锁观看了比赛。(外语学院)

1125日晚7:00,在411141124117教室举行财经学院秋之实文化节新生杯辩论赛初赛。(财经学院)

1126,学院党委书记、副院长赤列旺杰一行5人访问华东师范大学,并聘任华东师范大学体育与健康学院季浏、李世昌两位教授为我院体育学院兼职教授。

1126,学生工作部组织各二级学院党总支书记到西安培华学院及西北政法大学开展实地考察交流活动。(学生工作部)

※ 近期,东南大学出版社协助我院相继出版了两部有关专著,分别是财经学院陈爱东博士主编的《全流通背景下上市公司国有股权运作研究》和李爱琴副教授主编的《财务管理》。(财经学院)

 

 

 

 

 

 

 

 

 

 

送:学院领导

办公室领导、各科室

主审:耿晓明    主编:陈敦山     编辑:严寅春  庞震        (共印9份)

】【打印本页】【关闭窗口
西藏民族大学党委(院长)办公室网版权与免责声明: 1、西藏民族大学党委(院长)办公室网所发布信息由原创信息、转载信息和网民自主发布信息构成;
2、凡注明信息来源为西藏民族大学党委(院长)办公室网的信息为本站原创信息,其版权为西藏民族大学党委(院长)办公室网所有;
3、凡注明信息来源为其他媒体的信息为本站转载信息,西藏民族大学党委(院长)办公室网不对其观点的正确性和内容的真实性负责 。
电话: 029-33755000 传真: 029-33763081             网站设计与开发:网络信息技术中心
版权所有©:西藏民族大学党委(学校)办公室            地址:陕西省咸阳市文汇东路6号  邮编:71208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