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校情快递


校情快递第29期(12月6日)

发布时间:2010-12-06 信息来源:党委(院长)办公室  浏览次数:10349
】【打印本页】【关闭窗口

     

2010年第29

党委办公室信息科                               2010年12月6

11201130,招就处开展了成人高考录取工作,录取考生701人。(招生就业工作处)

11月26日,图书馆举行2010年度学术交流会议,11名职工交流了各自的研究成果(图书馆)

1126,第二届“闪亮之星”英语演讲(专业组)决赛结束。王学海副院长观看了比赛,并为获奖学生颁奖。(外语学院)

112930日,赤列旺杰书记一行7人访问东南大学。

1129122,扎西次仁副院长走访各二级学院,征求《西藏民族学院就业指导工作目标量化考核管理办法(讨论稿)》修订意见。(招生就业工作处)

1130,财经学院组织2010中国少数民族经济专业研究生举办主题为“西藏城乡统筹发展”的学术沙龙。(财经学院)

121,医学院开展了艾滋病知识和防艾宣传活动。(医学院)

121日下午,财经学院召开2010年下半年党员发展工作暨创先争优活动推进会。(财经学院)

122,院团委举办赴韩学生文化交流报告会。扎西次仁副院长出席了报告会。(团委)

122,财经学院陈爱东副教授作了题为《对目前通货膨胀的认识及应对投资策略》的学术报告。(财经学院)

123,华东师范大学高等教育研究所韩映雄副教授应邀作了题为《当代大学的使命与责任》的讲座。学院副高职称以上专技人员、科级以上干部以及各教研室主任等300余人聆听了讲座。(宣传部)

12月3日下午,学院举行冬季越野赛。

※ 近日,2010年“高教杯”全国大学生数学建模竞赛结果揭晓,我院代表队获得1项国家二等奖、6项赛区二等奖的成绩。(教务处)

 

 

 

 

 

 

 

 

 

 

 

 

 

 

 

 

 

 

送:学院领导

办公室领导、各科室

主审:耿晓明    主编:陈敦山     编辑:严寅春  庞震       (共印9份)

】【打印本页】【关闭窗口
西藏民族大学党委(院长)办公室网版权与免责声明: 1、西藏民族大学党委(院长)办公室网所发布信息由原创信息、转载信息和网民自主发布信息构成;
2、凡注明信息来源为西藏民族大学党委(院长)办公室网的信息为本站原创信息,其版权为西藏民族大学党委(院长)办公室网所有;
3、凡注明信息来源为其他媒体的信息为本站转载信息,西藏民族大学党委(院长)办公室网不对其观点的正确性和内容的真实性负责 。
电话: 029-33755000 传真: 029-33763081             网站设计与开发:网络信息技术中心
版权所有©:西藏民族大学党委(学校)办公室            地址:陕西省咸阳市文汇东路6号  邮编:71208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