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校情快递


校情快递第30期(12月13日)

发布时间:2010-12-13 信息来源:党委(院长)办公室  浏览次数:9923
】【打印本页】【关闭窗口
校 情 快 递
2010年第30期
党委办公室信息科                               2010年12月13
 
12月3日,学院首期酒店管理培训班结业典礼举行。(管理学院)
※ 12月4教育学院与华东师范大学教育科学学院联合培养本科生“手拉手”活动启动仪式举行,搭建交流平台,实现资源共享。(教育学院)
※ 12月4至6日,华东师范大学教育科学学院师生一行25人在教育学院进行交流活动。(教育学院)
※ 12月4日至6日,华东师范大学夏志芳教授、韩映雄副教授应邀在学院开展学术交流活动。(教育学院)
12月6日下午省教育厅高校冬季防火安全督察组一行3人对我院进行专项督导检查,并听取学院工作汇报。(保卫处)
※ 12月6,思想政治教育学院宣讲团代会、学代会精神。(思政学院)
※ 12月7,西藏自治区旅游局副局长孙永平应邀作题为《西藏旅游业的现状与前景展望》的报告。(招生就业工作处)
※ 12月8,外语学院举办教职工毽球比赛。(外语学院)
12月8日下午,管理学院召开学风建设大会。(管理学院)
12月8日,党校文学院分校举行第45期培训班结业典礼。(文学院)
12月9日,学院举办“创先争优之爱岗奉献”主题演讲比赛。(宣传部)
12月9日,西南民族大学学生工作系统干部一行14人来我院考察学生教育管理工作。(学生工作处)
    12月9日下午,学院召开2010年招生工作情况通报会。(招就处)
※ 12月9日晚,外语学院举行外文歌曲大赛总决赛,首届外语文化节闭幕。(外语学院)
12月9日晚,体育学院张新民老师作“民族传统体育系列讲座”之毽球运动专题讲座。(体育学院)
※ 12月10,著名军旅作家党益民受聘为文学院兼职教授,应邀作了题为《西藏,灵魂的栖息地》的讲座。
※ 12月12,堆龙德庆县县委副书记刘盛杰一行访问财经学院,共同研讨堆龙德庆县委托财经学院的课题。(财经学院)
※ 12月12王静老师获2010年陕西高等学校大学英语教学学术研讨会论文评选二等奖。(外语学院)
近日,学院出台《大学生党建及思想政治教育专项经费管理使用办法》,进一步规范学院大学生党建及思想政治教育专项经费的管理使用,切实加强大学生党建及思想政治教育工作。
近日,学院举办大学生“职业生涯规划大赛”,引导广大学生合理规划职业生涯,树立正确的成才观、就业观。(招生就业工作处)
※ 近期,医学院积极创新“创先争优”活动载体,发挥教师党员模范带头作用,加强新生课外辅导,提升教学效果,帮助新生养成良好学习生活习惯,促进学风建设进一步好转。(医学院)
 
】【打印本页】【关闭窗口
西藏民族大学党委(院长)办公室网版权与免责声明: 1、西藏民族大学党委(院长)办公室网所发布信息由原创信息、转载信息和网民自主发布信息构成;
2、凡注明信息来源为西藏民族大学党委(院长)办公室网的信息为本站原创信息,其版权为西藏民族大学党委(院长)办公室网所有;
3、凡注明信息来源为其他媒体的信息为本站转载信息,西藏民族大学党委(院长)办公室网不对其观点的正确性和内容的真实性负责 。
电话: 029-33755000 传真: 029-33763081             网站设计与开发:网络信息技术中心
版权所有©:西藏民族大学党委(学校)办公室            地址:陕西省咸阳市文汇东路6号  邮编:71208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