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校情快递


校情快递第31期(12月20日)

发布时间:2010-12-20 信息来源:党委(院长)办公室  浏览次数:9419
】【打印本页】【关闭窗口

     

2010年第31

党委办公室信息科                               2010年12月20

 

121213日,区教工委书记拉巴、教育厅副厅长康凯率教工委督查组督查学院党建及大学生思想政治教育工作开展情况。

1213日下午,区教育厅副厅长康凯与学院教务处及各教学单位负责同志座谈,深入了解学院教学质量和人才培养状况。

1213日,公共体育教研室围绕公共体育课程改革开发以及打造民院大学体育教学特色等问题进行研讨。(体育学院)

1214,学院召开“加强党员信息库建设暨2010年党内统计年报培训会”,全面启动党员信息库建设工作。(组织部)

1214日上午,招就处召开2010年毕业生就业指导(创业教育)宣传月系列活动总结表彰大会,为期一月的宣传月活动圆满结束。(招就处)

12月15,民族研究院召开第一届团员代表大会,选举产生了第一届总支委。(民研院)

1215日下午SYB中国项目“大学生(SYB)创业培训第49期”培训班开班仪式在学院举行。(招就处)

12月16预备役141师薛永利副参谋长一行慰问我院困难学生。(学工处)

1216日下午,秦文化讲堂第三期在学术报告厅举行,著名作家、文艺评论家、咸阳市作家协会主席杨焕章先生为师生作了题为“秦始皇与秦人文精神”的文化讲座。(教务处)

12月18财经学院学生在乾县新庄完小开展献爱心活动,为贫困地区小学生送去一份爱心。(财经学院)

近日,省教工委、教育厅表彰了2010年度全省教育系统信息工作先进集体、先进工作者、优秀信息员,党委(学院)办公室获“先进集体”荣誉称号,严寅春同志获“优秀信息员”荣誉称号。

※ 近日,党校第45期培训班结业,1224名入党积极分子顺利完成了学习任务。(组织部)

 

 

 

 

 

 

 

 

 

 

 

 

 

 

 

 

送:学院领导

办公室领导、各科室

主审:耿晓明    主编:陈敦山     编辑:严寅春  庞震       (共印9份)

】【打印本页】【关闭窗口
西藏民族大学党委(院长)办公室网版权与免责声明: 1、西藏民族大学党委(院长)办公室网所发布信息由原创信息、转载信息和网民自主发布信息构成;
2、凡注明信息来源为西藏民族大学党委(院长)办公室网的信息为本站原创信息,其版权为西藏民族大学党委(院长)办公室网所有;
3、凡注明信息来源为其他媒体的信息为本站转载信息,西藏民族大学党委(院长)办公室网不对其观点的正确性和内容的真实性负责 。
电话: 029-33755000 传真: 029-33763081             网站设计与开发:网络信息技术中心
版权所有©:西藏民族大学党委(学校)办公室            地址:陕西省咸阳市文汇东路6号  邮编:71208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