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校情快递


校情快递2011年第2期(1月10日)

发布时间:2011-01-10 信息来源:党委(院长)办公室  浏览次数:9463
】【打印本页】【关闭窗口

     

2011年第2

党委办公室秘书科                                 2011年1月10

课堂教学技能竞赛结束,陈婷、刘静、王欢、戎浩、张春玉、陈爱东、胡敏、郭、更登磋、郝彩丽等10人获“教学能手”荣誉称号。(教务处)

121531日,财经学院受邀为西藏天路建工集团公司和西藏天路股份公司开展会计资格考试课程辅导。(财经学院)

1230,学院召开2010年就业指导教研室工作研讨会。(招就处)

12月31,财经学院2010级中国少数民族经济专业研究生举行期末学习工作总结。(财经学院)

1月4至5日,首都师范大学石鸥教授应邀在学院开展学术交流活动并受聘为兼职教授。(教育学院)

146日,财经学院赴郑州航空工业管理学院会计学院就我院会计学专业(国家级特色专业)建设进行考察调研。(财经学院)

1月5至6日,香港大学33名学生在我院进行以“爱·交流”为主题的参观交流访问活动。(对外合作交流处)

近日,西藏自治区参与2010年上海世博会工作领导小组办公室致函学院,高度评价了我院管理学院2006级工商管理专业德央同学、外语学院2007级英语本科专业德央同学在参与世博服务工作中所做出的贡献。

16,教育部人文社会科学百所重点研究基地“中山大学中国非物质文化遗产研究中心西藏工作站”在文学院挂牌成立,此前前来出席挂牌仪式的中山大学人文科学学院党委书记、中文系党总支书记丘国新教授和中文系副主任、中国非物质文化遗产研究中心副主任、博士生导师宋俊华教授受聘为兼职教授。(文学院)

送:学院领导

办公室领导、各科室

主审:耿晓明    主编:陈敦山     编辑:严寅春  庞震       (共印9份)

】【打印本页】【关闭窗口
西藏民族大学党委(院长)办公室网版权与免责声明: 1、西藏民族大学党委(院长)办公室网所发布信息由原创信息、转载信息和网民自主发布信息构成;
2、凡注明信息来源为西藏民族大学党委(院长)办公室网的信息为本站原创信息,其版权为西藏民族大学党委(院长)办公室网所有;
3、凡注明信息来源为其他媒体的信息为本站转载信息,西藏民族大学党委(院长)办公室网不对其观点的正确性和内容的真实性负责 。
电话: 029-33755000 传真: 029-33763081             网站设计与开发:网络信息技术中心
版权所有©:西藏民族大学党委(学校)办公室            地址:陕西省咸阳市文汇东路6号  邮编:71208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