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部门动态


校办分会组织女职工开展“三八”妇女节花艺沙龙插花活动

发布时间:2023-03-17 信息来源:党委(学校)办公室  浏览次数:2481
】【打印本页】【关闭窗口
 

春暖花开,繁花似锦,伴随着春天的脚步,我们迎来了第113个国际劳动妇女节。为丰富校办女职工的精神生活,舒缓工作压力,切实增强其获得感、幸福感,37日下午,校办分会组织女职工开展“三八”妇女节花艺沙龙插花活动。



 活动现场,插花师首先介绍了花的种类、名称及插花原则,讲解了插花的层次、色彩、主次关系,进行剪枝示范并播放插花视频,丰富大家对插花的认识。为让大家更好地掌握插花技巧,活动过程中还进行了一场插花艺术大比拼,在场的女职工跃跃欲试,激情满满准备一展身手,完成插花作品的女职工都获得了奖品。在欢声笑语中,女职工们一边回想插花师的讲解,一边构思设计自己的花材,一边拿着剪刀修剪花枝,用灵活的双手将原本普通的花草塑造成一盆盆新颖别致的插花作品。活动中女同胞们敢于突破、奋力进取、守正创新,充分展示了当代女性积极生活、乐观向上的风采。

活动最后,女职工们欣赏着自己完成的别具一格的作品,现场花香四溢,其乐融融,每一件作品都凝聚了各自的心血,寄予着对美好生活的期望。大家表示:“参与此次活动,真真切切地感受到了校办分会对女同胞的关怀,既舒缓心情又陶冶情操,既增长知识又体会幸福。接下来,我们会立足新起点,奋进新征程,在以后的工作中以更加饱满的工作热情、昂扬的精神风貌、扎实的工作作风担起职责使命,展现出新时代女性的自尊、自信、自立、自强。”

】【打印本页】【关闭窗口
西藏民族大学党委(院长)办公室网版权与免责声明: 1、西藏民族大学党委(院长)办公室网所发布信息由原创信息、转载信息和网民自主发布信息构成;
2、凡注明信息来源为西藏民族大学党委(院长)办公室网的信息为本站原创信息,其版权为西藏民族大学党委(院长)办公室网所有;
3、凡注明信息来源为其他媒体的信息为本站转载信息,西藏民族大学党委(院长)办公室网不对其观点的正确性和内容的真实性负责 。
电话: 029-33755000 传真: 029-33763081             网站设计与开发:网络信息技术中心
版权所有©:西藏民族大学党委(学校)办公室            地址:陕西省咸阳市文汇东路6号  邮编:71208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