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信息正文

学校召开语言文字工作会议启动申请西藏自治区级语言文字规范化示范校评估工作

发布日期:2014-09-10  信息来源:教务处 浏览次数:6935

716,学校在一号办公楼三楼会议室召开语言文字工作委员会会议,启动我校申请西藏自治区级语言文字规范化示范校评估工作。参会人员有学校语言文字工作委员会成员、相关职能部门和二级学院领导等21人。会议由党委常委、副院长、校语委副主任高学主持。

会议上,高学副院长传达了西藏自治区国家语委和西藏自治区教育厅《关于开展第二批自治区语言文字规范化示范校认定工作的通知》精神。同时,高学副院长指出:1.申请开展西藏自治区级语言文字规范化示范校评估工作是学校发展战略的一项重要内容,对于提升学校社会声誉有着积极作用。2.各职能部门和各二级学院要高度重视评估工作,认真总结本单位语言文字工作经验,积极整改,准备资料。3.评估工作过程中要注意细节,全面排查,做好工作的方方面面。

会议上,教务处处长、校语委委员相理锋对学校开展语言文字规范化示范校工作做了具体安排,解释说明了《西藏自治区语言文字规范化示范校评定标准及实施细则》中的相关问题,并就开展评估工作进行了任务分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