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信息正文

教学工作简报72

发布日期:2014-12-01  信息来源:教务处 浏览次数:5493
教务处召开2013-2014学年优秀学生教学信息员表彰大会
 11月13下午,教务处在T204教室召开2013-2014学年优秀学生教学信息员表彰大会暨2014-2015学年学生教学信息员聘任大会。教务处领导、各二级学院教学办老师、学生教学信息员参加了会议。
 会上质量监控中心李波主任宣读了教务处关于表彰10名优秀学生信息员和聘任2014-2015学年学生教学信息员的决定,并分别颁发了获奖证书、奖品和工作用品。获奖的优秀学生信息员代表李幸子介绍了工作体会和收获,新受聘的信息员代表闫佳凤也做了表态发言。质量监控中心李波主任对新学生信息员提出了具体要求,指出受聘的学生信息员应认真履行职责,能及时发现、反馈问题,为学校教学质量的提高贡献自己的力量。
 最后,教务处相理锋处长做了总结讲话。他强调学校十分重视发挥学生教学信息员在教学活动中的主体作用,通过教学信息员反馈的信息及时了解教师教学和学生学习的状况,促进了学校的校风、教风和学风建设,并就学校目前的发展情况和教学专项治理检查工作进行了介绍。
 
我校教师在“第十四届全国多媒体课件大赛”中再创佳绩
    “第14届全国多媒体课件大赛”于11月7日至10日在北京举办,邱婧玲、李静、王小娟三名教师参加了此次决赛。邱婧玲、李新房、李静、陈邦泽老师的多媒体课件《教学系统设计》和王小娟老师的多媒体课件《电子商务概论》荣获三等奖;李颖老师的多媒体课件《景别》等5件作品获得优秀奖。
“全国多媒体课件大赛”由教育部教育管理信息中心主办,目的是促进现代教育技术在教育中的有效应用,加强高校优质教育资源和信息化学习环境建设,本次大赛共收到全国各高校参赛作品2817件,分为高教工科组、高教文科1组、高教文科2组、高教医学组和高教微课组5类,有来自全国近200多所高校的480名高校教师参加了决赛。
 
财经学院喜获第八届“用友新道杯”全国大学生会计
    信息化技能大赛陕西省总决赛团体二等奖
 
2014年11月8日,由全国高等学校学生信息咨询与就业指导中心主持,工业和信息化部人才交流中心主办,用友新道科技有限公司承办的以“寻找中国管理与信息化三好生”为主题的第八届“用友新道杯”全国大学生会计信息化技能大赛陕西省总决赛在西安培华学院隆重举行。
参加本次决赛的队伍包括来自47所高校的84支队伍、336名同学。我校财经学院代表队由强发江书记和秦国华副院长带队参赛,获得本科组个人第一名、团队一等奖、团体二等奖的佳绩。
 
 
简讯:
★11月1日,中国社会科学院扎洛研究员应邀来我校作学术讲座。
★11月7日,外语学院赵长江、弋睿仙参加第二届全国少数民族典籍英译学术研讨会。
★11月9日,财经学院在学术报告厅举办迎评促建抓学风主题教育大会。
★11月14日,教育学院召开学风建设专项活动之学生干部大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