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信息正文

教务处组织开展创新创业教育改革示范校建设之“红色教育实践活动” 活动

发布日期:2018-06-15  信息来源:教务处 浏览次数:6377
 按照国家级创新创业示范校建设要求,我校师生于69日至10日赴延安开展红色教育实践活动,学校大学生创新创业学社、大创项目组成员及创新创业师资培训班成员共60人前往延安学习实践,先后赴延安市延川县梁家河村、延安革命纪念馆、延安保卫战景区、枣园革命根据旧址等地进行实践学习。

在梁家河,师生共同学习领会了习近平总书记指出的“陕西是根,延安是魂,延川是我的第二故乡”重要讲话,重温了习近平总书记在梁家河七年知青岁月中的艰苦生活和成长历程。在延安,师生们再次深刻体会到老一辈革命家从一穷二白,自力更生,到新中国成立的伟大艰辛历程。

参观结束后,师生纷纷表示,延安精神、梁家河精神均是中国共产党的伟大创新实践,要继承发扬党的优良传统和作风,将党的红色教育和创新创业教育紧密结合,创新发展,开拓进取,为我校的创新创业教育提供人力和智力支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