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信息正文

全国大学生计算机应用能力与信息素养大赛(第九届)报名通知

发布日期:2019-03-04  信息来源:教务处 浏览次数:6281
     全国大学生计算机应用能力与信息素养大赛是面向本科、高职院校在校学生的一项全国性赛事,大赛难度适中,并提供在线视频课程与模拟练习系统等,方便参赛者学习及练习,大赛成绩合格,即能获得由美国GLAD公司颁发的国际认证证书,同时有机会获得大赛的奖项。我校将参加大赛Office商务应用能力赛项中的文字处理赛项及简报设计赛项欢迎同学们踊跃报名参加

一、大赛官网

https://www.51ds.org.cn/

二、参赛对象

我校所有在校本专科学生。

三、大赛流程与时间安排

第一阶段:报名与赛手选拔

即日起到315日报名,45日凡参与报名的同学统一利用练习系统进行选拔,遴选出院校赛的赛手。

第二阶段:院校赛

420日通过选拔的赛手在我校使用大赛组委会提供的系统进行比赛,参赛者在线考试,自动评分,即时获得成绩;比赛成绩合格即能获得由美国GLAD公司颁发的国际认证证书。同时评出大赛三等奖,遴选出参与全国总决赛的赛手。

第三阶段:全国总决赛

5月在北京举行,参赛者在线案例测评,评出大赛冠军、一、二等奖。

四、奖励设置

    按照大赛竞赛规程统一设置,包括四个奖励等级:冠军奖、一等奖、二等奖、三等奖。其中冠军奖各赛项1名、一等奖获奖比例为全国总决赛人数的15%,二等奖为全国总决赛人数的35%,三等奖不超过各院校参赛人数的20%

五、报名方式与参赛费用

   1、报名时间与方式

报名时间:即日至2019315日。

报名方式:手机微信扫描下列的报名二维码,填写对应信息并确认即可。

报名二维码

   2、参赛费

报名与校内选拔免费,通过校内选拔的院校赛赛手按全国大学生计算机应用能力与信息素养大赛委员会统一要求,每人每赛项参赛费80元。

六、大赛辅导与QQ

我校设有专门的赛前辅导班与大赛交流QQ群(群号:427401957,安排专业教师给参赛者进行赛前培训赛前培训的具体时间地点在大赛交流QQ群中另行通知。

大赛组委会提供的了在线视频课程与模拟练习系统等资源,参赛者可随时在计算机与手机端免费学习与练习,有关资料可在大赛交流QQ群中下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