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信息正文

关于网络公共选修课程学习的通知

发布日期:2019-03-12  信息来源:教务处 浏览次数:7771
各学院:
  为了激发学生学习兴趣,扩大选修课范围,共享网络优质课程资源,推进学校信息化教学资源建设,本学期开放部分网络课程作为公共选修课课程,现将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课程简介
  此次选用的网络课程均为国内外著名学者专家、各学科领域名师主讲,通过在线选修、学习、考核方式学习。本学期共开设了100门课程。
  二、网络课程学习
  1、网络课程通过学生在线自学、教师在线辅导的模式,由系统对学生的学习状态和学分成绩进行管理。已选课同学可在校园网登录教务处首页(http://www.xzmu.edu.cn/jwc/index)——快速通道——网络公选课——输入学号和密码(初始密码123456)登陆进行学习,学习过程中有任何疑问可与在线客服联系。
  2、网络课程学习过程均要进行考核。具体比例设置为:观看课程视频占20%;课程测验占30%;考试占50%。
  3、学校不统一安排上课时间、地点,学生根据自身时间在课程开放时间内(2019年3月9日至 2019年6月9日)完成学习任务。
  三、考试方式及考核办法
      1、学习结束后,由教务处集中安排、统一组织考试。
      2、根据学生的课程学习完成情况进行综合评定,合格者获得相应学分。
  四、南京大学7门网络课程
        详见附件中七门课程的详细学习指南。
学校不统一安排上课时间、地点,学生根据自身时间在课程开放时间内(2019年3月9日至 2019年6月9日)完成学习任务。                                      南京大学7门网络课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