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信息正文

2020年上半年普通话等级测试报名通知(教师版)

发布日期:2020-06-02  信息来源:教务处 浏览次数:5910
 

我校2020年上半年普通话等级测试拟于近期组织进行,现将报名相关事项通知如下:

1、报名范围:在岗教师(基于防疫需要,优先急需普通话等级认证的教师报名测试,其他教师可参加2020年下半年测试)

2、报名方式:

A、准备电子证件照片1张。照片文件类型为jpg格式,照片大小在20K以上,1M以下。照片应为本人近期正面、免冠、彩色(蓝色底)证件电子照,照片必须清晰完整。该照片为打印准考证、普通话证书使用,需显示双肩、双耳、双眉,不得佩戴首饰,不得上传全身照、风景照、生活照、艺术照、侧面照、不规则手机照等。

B、以学院为单位,68日前将照片、姓名、工作单位、身份证号码、联系方式报校语委办(教务处)。

C、考试地点为西藏民族大学普通话测试站机测室(实验楼二楼)   

考试时间:具体时间以准考证为准,请及时关注。

3、普通话测试实施机测,收费标准参照《西藏自治区关于普通话水平等级收费项目标准的批复》(藏财综字【201128号)。

   

 

 

 

 

                           

西藏民族大学语言文字工作委员会

西藏民族大学普通话测试站

   20206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