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信息正文

教务处举办第六届“中国国际‘互联网+’创新创业大赛” 第二次专题培训会

发布日期:2020-06-23  信息来源:教务处 浏览次数:6248
 

在第六届“中国国际‘互联网+’创新创业大赛”召开之际,为全面提升我校参赛项目质量,促进师生的参赛积极性。教务处创新创业中心于619日邀请智度科技执行总裁;全国高校文化创意产业联盟常务副秘书长;中国“互联网+”大学生创新创业大赛导师杨丹在T201智慧教室举办了第六届“中国国际‘互联网+’创新创业大赛《互联网+赛事热点专题培训会》”,我校各学院“互联网+”参赛团队共计80余名师生代表参加了此次培训。

会议由教务处创新创业中心副主任方园主持。会议伊始方园向师生们介绍了全校参赛的基本情况和具体赛事安排,并鼓励各参赛团队继续完善作品,提高作品质量。随后培训主讲人杨丹分别从大赛回顾、大赛热点、案例展示、评委视角等方面解读了第六届“互联网+” 大赛的备赛方向和方法,她从评审的视角出发,用往年的经典参赛案例给同学们分享了比赛经验。培训结束后,同学们勇于发问,积极交流,达到了培训目标。

本次培训为我校筹备第六届中国国际“互联网+”大学生创新创业大赛提供了有力保证,使我校参赛团队对本届大赛加深了认识,对参赛项目的准备和提升有了更加明确的方向。

                  (文:郑锋斌       图:巴桑次仁    审核:相理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