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信息正文

教学工作简讯124期

发布日期:2020-11-11  信息来源:教务处 浏览次数:8957
 我校本科毕业论文线上答辩工作顺利结束

为贯彻落实教育部《关于从严加强高校疫情防控工作的通知》(教电〔202049号)要求,按照学校党委、行政统一安排部署,52日至8日,我校首次本科生毕业论文线上答辩工作顺利结束。2020届本科毕业生中有毕业论文要求的学生共有1863名,其中1839名毕业生,486名教师参与了本次线上答辩,答辩完成率达98.7%。有24名毕业生因网络等原因未能按期参加答辩。

同时,教务处(教学质量监控中心)组织工作人员、教学督导深入各学院答辩现场,对答辩过程开展督查,确保高质量完成线上答辩工作。

 

学校参加西藏自治区普通高等院校师范类

专业认证工作推进会

511日下午,自治区教育厅组织召开了全区普通高等院校师范类专业认证工作推进视频会,学校党委常委、副校长袁东亚、教务处处长相理锋、教务处副处长兼教学质量监控中心主任胡永禄及相关学院院长、副院长、专业负责人、教研室主任、教学办相关人员共30余人参加了会议。

教务处处长相理锋对相关学院推进师范专业认证工作进行了具体安排,一是要尽快完善修订人才培养方案、教学大纲、自评报告等三项重要材料;二是学院上下要进一步统一思想,提高认识,充分发挥领导小组的统筹协调职能;三是进一步加强专职工作人员培训,合理分工,做到高效、严谨、准时完成各项准备工作。

我校学生复学上课情况良好

为确保学生复学上课、错时错峰、疫情防控工作落实到位,由教务处牵头,各学院(部)联动,共同组建了8个检查小组,按照“区域划分、单位包楼、责任到人、不留死角”的工作原则,各检查小组在教学时段、教学区域严格按照督查内容开展防疫及教学检查工作,确保教学时间上全覆盖、教学区域上不留死角、督查内容上严格对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