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信息正文

陕西海澜翱翔航空有限公司董事长周玮一行来我校座谈交流

发布日期:2021-04-21  信息来源:教务处 浏览次数:4741
 

415日上午,陕西海澜翱翔航空有限公司董事长周玮一行8人来我校就就业招聘、人才培养、实践基地建设、产学研合作等方面进行交流座谈,校党委常委、副校长袁东亚、扎堆出席并讲话,教务处、科研处、招生就业处、学生工作部、信息工程学院主要负责同志参加座谈。教务处处长相理锋主持会议。

袁东亚介绍了我校历史沿革及发展特色。我校自建校以来秉承“爱国、兴藏、笃学、敬业”的校训,弘扬“担当奉献、求真务实、和谐发展”的办学精神,坚持立足陕西、面向西藏、服务国家治藏方略的办学宗旨,始终与西藏革命、建设、改革事业共命运,与西藏经济社会发展同进步,始终致力于为西藏培养一支靠得住、用得上、下得去、留得住的高素质干部队伍,赢得了“西藏干部摇篮”的美誉。

周玮介绍了公司基本情况及交流合作意向。公司是由陕西省委军民融合办牵头,西北工业大学、陕西空天动力研究院和西安军民融合基金联合发起,于2019年成立的国内首家高原无人航空综合服务企业。公司拟在人才招聘、人才培养、产学研合作、西藏高原运营基地联合建设等方面与我校开展深度合作。

扎堆强调,陕西海澜翱翔航空有限公司与我校在人才培养、就业工作、产学研工作等方面的合作思路不谋而合,希望双方提出精准、可行性方案,扎实、稳步推进校企合作、产学研一体化以及就业,建立起长期稳定的联系。

信息工程学院冉兆海书记、教务处处长相理锋、招生就业处处长邱洪浩分别就合作方向与公司代表进行了交流座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