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信息正文

教学工作简讯129期

发布日期:2021-04-26  信息来源:教务处 浏览次数:8863
 

学校领导开展新学期教学检查工作

31日,学校开展新学期教学检查工作。学校党委书记、副校长欧珠,党委副书记、校长刘凯,党委常委、副校长史本林、袁东亚、张树庭、扎堆、卞利强等校领导分组带领校直相关部门和各学院(部)负责人,对全校的课堂教学、教学秩序及教学管理等进行了检查。

6个工作组分别检查了渭城、秦汉两校区各教学单位的开学准备、课堂教学、教学管理等方面的工作。各教学单位负责人向检查组汇报了学生到校、教师到岗、教师备课、实验室准备以及新学期教学的组织、安排情况,反馈了存在的主要问题等。

 

我校获批备案3个本科专业

近日,教育部下发了《关于公布2020年度普通高等学校本科专业备案和审批结果的通知》(教高函〔20211号),我校申报的艺术教育环境生态工程休闲体育3个专业获批备案,至此,我校本科专业总数达到59个。

 

我校获批1个国家级一流本科专业建设点 3个自治区一流本科专业建设点

近日,教育部发布了《关于公布2020年度国家级和省级一流本科专业建设点名单的通知》(教高厅函〔20217号),我校体育教育本科专业入选国家一流本科专业建设点,法学、英语和计算机科学与技术3个本科专业入选省级一流本科专业建设点。至此,我校共有5个国家级一流本科专业建设点、8个省级一流本科专业建设点。

西藏民族大学成功举行2021年度大学生创新创业训练计划立项宣讲系列讲座

31214日,由教务处主办、大学生创新创业联盟承办的“2021年度大学生创新创业训练计划立项宣讲会”在渭城和秦汉两校区教学楼同时展开,全校12个学院2500余名同学分18批参加了此次宣讲会,教务处副处长许亚锋主持宣讲开幕。

我校召开教指委委员咨询会

 

322日,我校召开教育部教指委委员咨询会。邀请我校杨海航、毛阳海、朱普选、侯希文、梁成秀、彭陟焱等6位教育部教指委委员为学校本科教育教学发展建言献策。12个本科教学单位的院长、主管教学院长和教务处科级以上人员共同参会。咨询会由教务处处长相理锋主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