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信息正文

我校2021年大学生乒乓球团体及个人比赛圆满结束

发布日期:2021-04-30  信息来源:教务处 浏览次数:4032
 

为培养德智体美劳全面发展的社会主义建设者和接班人,全面实施素质教育,增强学生体质,推进我校乒乓球运动水平,检验乒乓球教学与训练成果,丰富学生的课余文化生活,由教务处主办,创新创业团队AWY俱乐部承办的2021年西藏民族大学大学生乒乓球团体及个人赛于2021424日早上8点在渭城校区乒羽馆举行。

经过两天激烈的角逐,管理学院荣获团体一等奖;体育学院荣获团体二等奖;文学院荣获团体三等奖;医学部荣获团体四等奖。单项赛男子单打第一名:郭仕锦;第二名:楼宏宇;第三名:邓纯钦;第四名:向福星;第五名:刘芸峰;第六名:罗皓文。单项赛女子单打第一名:张文瑶;第二名:思静;第三名:程思瑶;第四名:柴一嘉;第五名:唐丹;第六名:甘洪瑗。

    闭幕式上,教务处处长相理锋、教务处质量监控中心主任胡永禄、教务处实践实验科科长徐苗、体育学院邓军平为获奖运动员颁奖。比赛中,运动员本着“安全第一、强身健体、增强友谊、重在参与”的宗旨积极参赛,赛出了成绩,赛出了水平,充分展现了我校大学生顽强拼搏、积极进取的精神风貌。
                                                   (文:徐苗  图:时冲  审核:相理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