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信息正文

“凝心聚力 敢闯会创 未来可期”--西藏民族大学众创空间素质拓展训练营顺利举行

发布日期:2021-06-08  信息来源:教务处 浏览次数:4368
 

65日至6日,西藏民族大学众创空间创新创业团队素质拓展训练营在太平峪九龙湾国家级拓展训练基地举行。来自各创新创业团队(公司)80名师生参加了本次拓展训练。

在开营仪式上,“蓝天拓展”对全体参训人员提出了培训要求,介绍了本次素质拓展训练的初衷、目的和意义,强调了训练中的安全、流程和规则。鼓励大家不断挑战自我、增强相互合作的团队精神。

为期两天的拓展训练,参训团队成员完成“破冰游戏”、 “高空挑战”、“达芬奇密码”、“驿站传书”、“群龙取水”、“动感颠球”、“穿越封锁线”、“绝壁求生”等8项训练任务。训练激发了团队和个人无限潜能,培养了队伍协作共建意识,塑造了成员“不抛弃、不放弃”精神,整个拓展精彩不断、高潮迭起,每个项目都展现了团队凝心聚力、敢闯会创、勇于超越宝贵精神,体现了团队强大的创造力和执行力、展呈现了民大创新创业团队的优良综合素质和精神风貌。

本次拓展培训,所有创新创业团队成员不断挑战自己、齐心协力、团结互助、不畏困难,团结合作,学员实现了从个人的自我认知到他人认知再到形成团队认知的转变,增进了成员之间的相互了解,加深了集体组织认同感,增强了团队意识和凝聚力。本次拓展活动培育了对众创空间大家庭的集体归属感,展现了民大学子“敢拼、敢想、敢闯”的精神。

学员们纷纷表示非常珍惜学校提供的拓展训练机会,并对学校在大学生创新创业方面给予的资金、项目、场地、设备、政策及服务方面的大力扶持表示感恩。学员们纷纷表态将扎根中国大地了解国情民情,在创新创业中增长智慧才干,坚定执着追理想,实事求是闯新路,把激昂的青春梦融入伟大的中国梦,努力成长为德才兼备的有为人才。

 

                         (/图:王加樱      审核:相理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