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信息正文

教务处组织开展2021年秋季学期“线上线下融合教学” 学生技术助理培训

发布日期:2021-09-06  信息来源:教务处 浏览次数:3380
 

根据《西藏民族大学2021-2022-1开学教学工作方案》要求,为保障因疫情防控未能正常返校学生参与学校正常教育教学活动,扎实推进学校“线上线下融合教学”工作,2021830-31日,教务处在渭城、秦汉两校区同时组织开展“线上线下融合教学”学生技术助理培训,因疫情防控未及时返校学生的相关班级学生技术助理参加培训,培训由教育技术中心负责实施。


   
    会上,教育技术中心工作人员给全体学生技术助理阐述了此次培训的目的、意义,讲解了《西藏民族大学2021年秋季学期教师线上线下融合教学培训手册》,现场操作演示了使用腾讯会议和雨课堂两款主流软件开展线上线下融合教学的操作规程,并在现场开展了问题答疑。

 本次培训旨在通过对学生技术助理开展腾讯会议或雨课堂等软件使用方法的培训,让学生技术助理掌握“线上线下融合教学”模式的相关技术手段,保障教师顺利开展“线上线下融合教学”工作。后期教务处还将组织编写《2021年秋季学期教师线上线下融合教学操作手册》,并持续高质量做好“线上线下融合教学”跟踪服务等工作。

 

                       (文:胡靖/图:韩宇、武跃/审核:许亚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