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信息正文

开学第一周教务处教学运维管理工作平稳运行

发布日期:2021-09-07  信息来源:教务处 浏览次数:3361
 

在学校党委的正确领导下,在教务处的精心部署下,开学第一周,学校渭城、秦汉两校区教学运维管理各项工作平稳运行,各运维子系统状态正常,各教室课堂教学秩序良好,为本学期教学运维工作顺利开展打下了良好的开端。

开学前,教务处对本学期教学运维工作进行了全面部署,教育技术中心对工作任务进行了逐项分解与落实,顺利完成了渭城校区智慧教学平台项目建设、系统调试、运维对接;完成了多媒体教室、智慧教室教师培训;完成了秦汉校区正德楼、渭城校区ABC主教学楼、实验楼、一三四教学楼的多媒体教室、智慧教室教学设备、教学系统的巡检;同时,为保障因疫情防控未能及时返校学生的正常学习,教育技术中心开展了线上线下融合教学的测试、组织与实施。

下一步,教务处将按照新学期学校工作部署新要求,在做好常规教学运维管理工作的同时,创新思路、主动服务,加强运维风险防控,提高运维治理效能,推动学校各项事业高质量发展。

 

(文:胡靖/图:胡靖、李文忠/审核:许亚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