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信息正文

关于第七届中国国际“互联网+”大学生创新创业大赛获奖项目奖金发放的通知

发布日期:2022-04-14  信息来源:教务处 浏览次数:11677
 

各学院:

为全面深化高校创新创业教育改革、提升大学生创新创业能力、加快培养创新创业人才,纵深推进大众创业万众创新,国家多部委联合举办了第七届中国国际“互联网+”大学生创新创业大赛。我校共报名参赛项目357项,其中高教主赛道本科生创意组268项、研究生创意组22项、初创组11项、师生共创组14项,“青年红色筑梦之旅”赛道公益组25项、创意组17项。参与学生涵盖多民族的本专科、研究生共计2353名。

本届大赛我校共斩获国赛银奖1枚,铜奖5枚;区(省)赛金奖1枚、银奖3枚、铜奖3枚,从获奖数量和质量均达到了参赛以来最好成绩。为鼓励学生团队和指导教师积极参与大赛,根据《西藏民族大学教学奖励实施办法》,现对获得区(省)级、国家级的项目予以奖励,其中国赛银奖指导教师奖励20000/项、国赛指导教师铜奖10000/项,国赛银奖学生团队奖励3000/项、国赛铜奖学生团队奖励2000/项;省赛金奖指导教师奖励5000/项、省赛银奖指导教师奖励3000/项、省赛银奖指导教师奖励2000/项,省赛铜奖学生团队奖励1000/项(省赛金奖和银奖学生团队同时获得国赛银奖铜奖不再重复奖励)。具体获奖项目及人员如下:

第七届中国国际“互联网+”大学生创新创业

大赛获奖情况

序号

学院

项目名称

学生负责人

团队成员

指导教师

国赛获奖

省赛获奖

1

管理学院

“帕桑普”——情景网络一体化藏式玩具

格桑江措

桑巴顿珠、洛桑曲扎、李二玮、格旦、陈佳迩、嘎玛才桑、李俊男、

邓新婷

杨昆

郑诩
王小娟

铜奖

铜奖

2

管理学院

“啄书鸟”—基于OBE模式的大学生就业服务平台

邓清文

冯雪雯、李俊男、罗皓文、江龙、赵鑫鑫

冯欣琳 陈烽

铜奖

银奖

3

法学眼

一颗松茸的快闪——香格里拉松茸互联网直销平台建设之乡村振兴    

扎史旺丁

王子其、申文江、旦增赤列、高嘉怡、措姆、于龙、伊茜娜姆

王建伟

铜奖

金奖

4

管理学院

藏西蜜境

赵冰

宋若璇、赵一颖、王语嫣、邓玉洁、王加樱、秦歌、崔婧怡、王佳音、刘惠霞、嘎玛江措、扎西确杰、李恒、方萍、王榕榕

张鹏 

高晓光

银奖

银奖

5

管理学院

云游西藏

邓玉洁

皇甫尚宁、孙宇航、张红菲、孙嘉伟、王加樱

杨昆、高依晴、

王丹屏

铜奖

铜奖

6

管理学院

乡村振兴背景下萨迦县民族手工业的模式创新

旦珍

德吉卓玛、洛桑德吉、格桑拉姆

王建伟

铜奖

银奖

7

新闻传播学院

留守儿童——戏剧点亮梦想,艺术点亮人生

苏琳娟

芦丰丰、苏静、侯盈旋、芦明浩、董晓莹

周德仓 王婷

 

铜奖

48日,教育部已发布《关于举办第八届中国国际“互联网+”大学生创新创业大赛的通知》,同时学校也发布了大赛校赛的通知,希望各学院高度重视,充分利用自身学科专业优势,积极组织学生团队和教师报名参赛、挖掘和培育优秀项目,不断培养大学生创新思维与创业意识,提升大学生创新创业能力、加快培养创新创业人才,以创新驱动创业,创业带动就业,纵深推进大众创业万众创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