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信息正文

【教师教育】凝心聚力 砥砺前行——西藏民族大学第八期教师素质拓展训练活动圆满结束

发布日期:2022-06-28  信息来源:教务处 浏览次数:1870
 

624日至26日,西藏民族大学第八期教师素质拓展训练营在牛背梁户外拓展训练基地顺利举行。来自全校各学院的专职教师、职能部门管理干部和附属医院医护人员共61人参加了本次拓展训练。其中银龄教师8人,年龄最大者73岁。

在开营仪式上,教务处处长相理锋转达了学校党委、行政对拓展训练教师们的问候。他指出,此次教师素质拓展训练活动是全面推进新时代教师队伍建设,凝练教师团队,提高教师队伍综合素质的集中训练活动。他鼓励全体参训教师不断强化团队意识、责任意识和安全意识,坚持安全第一,勇于挑战自我,发扬协作精神,愉快、顺利地完成拓展训练。

在两天的拓展训练活动中,参训教师们先后完成“开营团建”“破冰游戏”“高空挑战”“盲人方阵”“挑战120秒”“市场矩阵”“集体拔河”等训练项目。拓展训练激发了团队和教师个人的无限潜能,培养了教师队伍协作共建意识,塑造了教师们“不抛弃、不放弃”的精神。

教务处处长相理锋在闭营仪式作总结讲话,指出本次活动的参训教师队伍是历年最特殊的一届。队员最大年龄73岁,最小年龄31岁。银龄教师在拓展训练活动中敢为人先、不甘人后、追求卓越,为其他中青年教师做好表率。活动中教师们不分年龄、团结一致,相互鼓励,相互帮助,发扬了团队合作精神,展现了我校教师团队强大的创造力和执行力。

   参训教师们充分肯定了拓展训练这一培训形式,激发了自信心和战胜困难的勇气,增强了对学校的组织认同感和团队凝聚力。

 

                                 ( 文/图:教务处,审核:相理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