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信息正文

教务处召开2022年暑期工作总结暨秋季学期开学工作部署会

发布日期:2022-08-29  信息来源:教务处 浏览次数:2283
 

825日,教务处在二号办公楼三楼会议室召开2022年暑期工作总结暨秋季学期开学工作部署会。教务处处长相理锋,副处长张兆基、许亚锋,全体职工参加会议,会议由相理锋主持。

相理锋首先对暑期工作进行了详细的梳理和总结,向大家通报了暑期疫情防控、稳定安全、专业及课程建设、教师竞赛、暑期研修、双创评审、语言文字工作、走访调研、合作交流、教材采购、项目建设等方面工作的开展情况和取得的成果,并就暑期各科室坚持“人休岗不休、人休事不休”的辛勤付出表示感谢。

接着详细传达了学校2022年秋季学期开学暨疫情防控工作部署会会议精神和刘凯书记的讲话精神,与大家一起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关于疫情防控工作的重要指示、王君正书记对西藏疫情防控工作的要求,并根据学校党委各项工作安排部署,就教务处新学期的各项工作安排进行了部署。一是继续做好疫情防控和稳定安全工作。自觉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坚持把疫情防控、稳定安全和业务工作一起抓,在遵守疫情防控政策的前提下高质量做好业务工作,积极思考、提前谋划、自觉担当、主动作为。二是扎实开展开学前准备工作。根据学校近期工作安排实际,做好教学任务审核、课表编排、教材发放、教师运维、考试报名等各项准备工作,保障学校教学工作正常开展。三是持续做好各项教学常规工作。各科室要按照学校和教务处年度工作计划,持续做好各项常规工作,想师生所想、急师生所急,尽力为全校师生做好各项教学服务。四是做好本学期线上教学工作。各科室要根据本学期开学及线上教学工作方案,高质量做好各项教学工作安排,组织好线上教学相关工作,做好线上教学技术服务保障、督促检查、工作总结,定期撰写线上教学质量报告。

最后,他强调全体职工要提高政治站位,树立大局意识,切实将个人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学校党委各项决策部署上来,严格遵守疫情防控规定,自觉遵守劳动纪律,有序推进教务工作,以优异的成绩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

                                              (文、图:胡靖/审核:相理锋/编辑:胡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