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信息正文

教务处召开 “迎接党的二十大 培根铸魂育新人”教师节座谈会

发布日期:2022-09-10  信息来源:教务处 浏览次数:1694

99日下午,教务处在二号办公楼三楼会议室隆重召开“迎接党的二十大 培根铸魂育新人”教师节座谈会,共同庆祝第38个教师节。教务处处长相理锋,副处长张兆基、许亚锋,全体教职工参加座谈会。座谈会由相理锋主持。

教务处领导向全体职工送上鲜花并致以节日的问候和美好的祝愿,对大家的辛勤耕耘和奋力拼搏表示感谢。

相理锋强调,党的十八大以来,党和国家教育事业取得重大突破性进展,教育的中国特色更加鲜明,教育面貌发生格局性变化。这十年,民大发展有目共睹,作为一名教务人,要始终坚定为党育人、为国育才的使命,创新教务管理模式,提升教务服务能力,培根铸魂,以优异成绩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

与会同志分别结合自己的成长经历、教师生涯和科室工作进行了交流,大家纷纷表示要以昂扬向上的精神面貌和立德树人的扎实行动,坚决扛起推进学校教育高质量发展的教务责任,为努力建设有中国特色、西藏特点、区域一流的现代化大学贡献教务力量。

(文、图:胡靖/审核:相理锋/编辑:胡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