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信息正文

【线上教学】教务处教育技术中心开展2022级新生 “雨课堂”使用方法培训

发布日期:2022-09-15  信息来源:教务处 浏览次数:1896

根据《西藏民族大学20222023学年第一学期开学及线上教学工作方案》(校教发〔202246号)文件精神,为确保我校2022级新生能够正常、顺利地参与线上教学,教务处教育技术中心于99日在线上组织开展了2022级新生“雨课堂”使用方法培训。培训会由教务处教育技术中心副主任杨怀主讲。共3083名新生参与此次培训。

培训会上,教育技术中心杨怀副主任从课前查看课程、课中进入课堂听课与互动、课后查看课程与视频回放等方面对雨课堂软件进行了详细讲解。通过现场投票统计,95%以上学生掌握雨课堂操作方法。此次培训提高了2022级新生参加线上学习的能力,为保障会后线上教学的正常进行奠定了扎实的基础。

(文:杨怀/图:胡靖/审核:许亚锋/编辑:胡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