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信息正文

文学院召开教学督导检查和教学评价工作会议

发布日期:2012-03-21  信息来源:教务处 浏览次数:2039

  为进一步规范文学院教学管理,强化教师教学质量意识和责任意识,加强质量监控与信息反馈,不断提高教学水平和教学质量,公平、公正地对教师教学工作予以奖励,2012313日文学院召开了教学督导检查和教学评价工作会议。文学院党总支书记、副院长郭昆青,副院长高明、教学办刘鹏以及全体教研室主任参加了会议,会议由副院长高明教授主持。
    
会上大家讨论并通过了《文学院教学评价奖励实施细则》,然后对2011-2012学年第一学期教师教学情况进行评价打分。高明副院长根据学校的总体要求,首先布置了教研室各项工作,并强调重在落实;随后安排了本学期的教学督导检查工作,并给各教研室主任发放督导检查安排表。高明副院长还要求各教研室近期抓紧落实好教学大纲的制定、审定工作,教研室工作要围绕学校工作部署来开展,还有要督促好毕业班学生尽快完成毕业论文撰写工作。
    
最后,郭昆青书记就教学工作提出几点要求。要求教研室教研活动要明确时间和地点,并上报教学办统一安排,教研活动应结合学生的社会实践活动来开展,加强学生动手能力的培养;郭书记还就晚自老师辅导和学生活动提出了相应要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