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信息正文

教学工作简讯133期

发布日期:2022-11-27  信息来源:教务处 浏览次数:2057
 教务处组织召开“线上+”教学工作教师座谈会

1027日上午,教务处在渭城校区A201智慧教室组织召开“线上+”教学工作教师座谈会。各学院教学院长、教学办主任、教师代表、教务处相关人员共50余人参加会议。会议由教务处处长相理锋主持。

会上,相理锋处长就“线上+”教学工作开展以来的总体情况进行了介绍,教师代表们就“线上+”教学经验进行了交流探讨,教务处就教师们提出的教室摄像头和话筒的灵活使用等问题进行了解答,并提出了有计划、精准的技术改进措施。

 

学校开展“线上+”智慧教学之星评选活动

118日下午,学校在多功能培训室A201A205 组织开展“线上+”智慧教学之星评选活动,来自全校12个学院的29位教师参加汇报评选。各学院教学院长、援藏教师及专家教师等10位专家参与评审。

最终,张燕丽等4名教师获一等奖,俞莉娟等8名教师获二等奖,来帅等17名教师获三等奖。授予张燕丽、汪朋、吕岩、脱慧洁、俞莉娟、李葆卫、邵卉芳、宋东霁、栗军、李祈越、吕悠、杨美盼12名教师“西藏民族大学‘线上+’智慧教学之星”荣誉称号。

 

教务处组织开展期中教学质量检查

为全面了解本学期开学以来的教学情况,加强我校日常教学质量监控,教务处于2022 1031日—1113日(第十周、第十一周)组织开展了期中教学质量检查。

此次检查分各学院(部)自查、召开学生座谈会,教务处召开教师座谈会和教务处赴各学院(部)实地检查两个阶段,包括课堂教学质量、教研室标准化建设、教学团队建设、国家级和省级一流专业建设、教材建设等五个方面检查内容。

 

学校召开教学工作专题会

1110日上午,学校召开教学工作专题会,全面梳理总结上半学期各项教学工作,安排部署下一阶段教学重点工作。学校党委常委、副校长卞利强出席会议并讲话,各学院教学院长、教学办主任、教务处各科室负责人参加会议。会议由教务处处长相理锋主持。

会上,各学院教学院长就上半学期各项教学工作进行了汇报。相理锋对近期教学重点工作完成情况进行了通报,并对下半学期教学重点工作进行了部署安排。

卞利强对上半学期全校各项教学工作给予了充分肯定,对进一步做好下半学期教学重点工作进行了再强调、再安排、再部署。

(文:教务处/审核:相理锋/编辑:胡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