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信息正文

西藏民族学院考点2012年上半年全国计算机等级考试工作圆满完成

发布日期:2012-03-29  信息来源:教务处 浏览次数:2267

3242012年上半年全国计算机等级考试在西藏民族学院举行,本次考试共有3433名学生参加,各项考试工作于32422时顺利结束。

自治区教育厅高度重视西藏民族学院考点工作,区教育考试院孙义和副院长带队亲临学校检查督导考务工作。学校高度重视,高学副院长全面部署了考风考纪、安全保密工作,明确要求要确保考试有序平稳进行,并全程巡视了考试。教务处按照学校维稳工作要求和《西藏民族学院突发事件总体要求应急预案》,认真落实各项措施,扎实做好各项考务工作,制定了《计算机等级考试突发事件要求应急预案》,考前对监考、考务人员进行了考务及安全应急培训。在院办、信工学院、纪委、保卫处和后勤处的支持和配合下,各项考试工作圆满结束。

作为西藏考区最大的一个考点,考务组织工作得到了区教育厅巡视组的肯定和好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