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信息正文

【创新创业】学校组织创新创业教研室教师参加第一届未来高校创新创业学院发展大会

发布日期:2023-03-30  信息来源:教务处 浏览次数:1286

为深化我校创新创业教育教学改革,优化双创人才培养模式,2023325-27日,学校选派创新创业教研室王建伟、周章金、李越行三位老师赴广西南宁,参加了由广西民族大学、中国创业教育工作者网络(EECN)主办的“第一届未来高校创新创业学院发展大会”。

大会邀请了来自政府、高校及企业的多名专家,结合创新创业教育的前沿理论与实践,分享了包括高校创新创业教育的国际前沿与主流趋势、高新技术(AI、数字经济)对高校创新创业教育带来的机会、双创教育生态系统建设、双创思维驱动课程与教学创新、双创课程思考与实践以及双创人才培养范式等内容丰富的主题报告,取得了良好的预期效果。

在教务处的大力支持下,双创教研室持续开展形式多样、内容丰富的学习活动,深入推进专创融合、思创融合、科创融合、产创融合、赛创融合,多措并举提高创新人才培养质量,提升自身服务新时代西藏经济社会长治久安和高质量发展能力。

(图、文:李越行/审核:相理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