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信息正文

【创新创业】西藏微迩信息科技有限公司总经理旦增卓嘎赴应邀来我校开展创新创业系列活动

发布日期:2023-04-04  信息来源:教务处 浏览次数:1512

为进一步深化我校“国家级创新创业教育实践基地”建设,纵深推进大众创业万众创新,支持在校大学生提升创新创业能力,支持高校毕业生创业就业,提升人力资源素质,促进大学生全面发展,实现大学生更加充分更高质量就业。教务处创新创业中心特邀西藏微迩信息科技有限公司总经理旦增卓嘎来我校开展创新创业交流座谈、创新创业报告讲座、创业就业招聘等系列活动。

331日上午,在二号办公楼三楼会议室举行了创新创业交流座谈,教务处处长相理锋、团委副书记旦增罗桑、教务处副处长许亚锋,教务处创新创业中心、实践实验科等相关同志参加了交流座谈。座谈围绕校企合作开展大学生创新创业培育、项目开发、扶持大学生创业、推介大学生高质量就业等展开。会后,相理锋代表教务处向旦增卓嘎颁发了创新创业导师聘书,希望为我校大学生提供持续的创新创业咨询、指导。

331日下午,旦增卓嘎老师在秦汉校区正德楼105智慧教室开展创业讲座。西藏民族大学众创空间创业团队、大学生创新创业学社学生、部分应届毕业生50余人参加了讲座。旦增卓嘎围绕个人创业经历、公司的基本运营情况以及市场的创业就业环境开展讲座。会后,结合公司业务开展的实际需要进行了现场面试招聘,20余名应届毕业生参加了招聘面试活动。

(文、图:教务处/审核:相理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