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信息正文

【质量监督】教务处召开2022-2023学年第二学期教学信息员、教学督查员工作会议

发布日期:2023-04-17  信息来源:教务处 浏览次数:1263

412日晚,教务处在渭城校区T101教室召开20222023学年第二学期学校学生教学信息员、教学督查员工作会议。

会议表彰了米玛卓玛等26名优秀信息员,潘志峰作为优秀教学信息员代表发言。他讲述自己对学生信息员工作的理解,介绍工作体会和收获,作为学校教学信息员的一份子,要用心对待工作,发挥自身价值,增强对学校、学院及班级工作的关心和责任感。

教务处教学质量监督科王婷宣读了《西藏民族大学学生教学信息员工作办法》,对上学期教学信息员、教学督查员工作进行总结,对本学期的工作内容及相关要求进行强调。上学年共聘任237名教学信息员,91名教学督查员,同学们都能够认真履行职责,及时反馈。她要求,信息员在今后的工作中,要严肃认真、实事求是、客观公正地反馈教学信息,确保信息真实、准确、有效,通过填报信息反馈表、微信、QQ群等信息化途径与方式,及时向教务处或相关职能部门反馈教学或教学管理等方面存在的问题。

教务处副处长张兆基进行总结,他指出,学生教学信息员是教学质量监控体系的重要组成部分,是教学活动的情报员,从学生的视角,对教师教学、学生学习、教学条件等存在的问题、好的做法进行及时反馈,为学校紧抓教风、学风、提高教育教学质量提供重要信息依据,在很大程度上促进了学校教学管理工作的进一步规范。感谢同学们能够以严谨、认真的态度配合教务处做好教学相关信息的收集、反馈工作,同时希望信息员在日常的学习生活中,能够以身作则,率先垂范,以个人的良好素养做好榜样。

(文、图:教务处/审核:相理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