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信息正文

【教师培训】我校荣获陕西省“2022-2023年度高校教师网络培训工作” 先进集体

发布日期:2023-05-29  信息来源:教务处 浏览次数:1023

近日,接全国教师网络培训中心、教育部西北高师师资培训中心通知,我校荣获陕西省“20222023年度高校教师网络培训工作”先进集体,相理锋荣获先进个人称号。

学校高度重视教师发展与培训工作,贯彻落实《中共中央、国务院全面深化新时代教师队伍建设改革的意见》,推进教育数字化战略行动。在教师专业培训工作中落实立德树人根本任务,划拨专项经费,创新培训模式和资源建设体系。学校每年近800人(次)完成网络培训学习。培训形式有同步直播、线上点播、工作坊研修等,培训内容涵盖师德师风建设、“四新”建设、一流课程、一流专业、课程思政、教学竞赛、创新创业等专题。培训环节包括课程学习、主题研讨、研修总结、行动学习、实践应用等。通过多渠道、形式多样的网络培训,推动了学校教师培训工作的高质量发展,提升了教师专业发展水平,引领本科教育提质创新发展。

                         (文、图:教务处/审核:相理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