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信息正文

【主题教育】罗旺次仁校长参加教务处党支部主题教育学习活动

发布日期:2023-05-29  信息来源:教务处 浏览次数:653

为深入开展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主题教育,全面贯彻落实党的二十大精神,525日下午,教务处党支部在学校主题教育“书香园地”开展主题党日活动。学校党委副书记、校长罗旺次仁参加学习并与支部全体党员进行座谈交流。

会上,相理锋从建章立制、专业建设、审核评估、人才培养、安全稳定等方面,总结了教务处落实主题教育的相关举措。表示教务处要全面贯彻党的教育方针,落实立德树人根本任务,以问题为导向,进一步深入开展理论学习和调查研究,推动教育教学管理工作高质量发展。

罗旺次仁对教务处落实主题教育的实际行动和工作举措表示肯定。他强调,教学是学校的立足根本,教学工作是学校工作的重中之重。一要提高政治站位。要深刻领悟“两个确立”的决定性意义,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坚持学思用贯通、知信行统一,把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转化为坚定理想、锤炼党性和指导实践、推动工作的强大力量。二要加强调查研究。教务处要以主题教育为契机,广泛征求各方面意见建议,深入学院、深入教室、深入师生中间进行调查研究,开展对外交流,学习借鉴其他高校好的工作经验,针对存在问题形成具有指导性的对策和建议,切实加以解决好。三要抓落实重实效。要坚持“学思想、强党性、重实践、建新功”,抓好主题教育中建章立制、调查研究等成果举措的落地实施,做好问题解决的闭环管理,要在教学改革、专业建设、课程建设、专业认证、审核评估等方面扎实开展工作,切实提高人才培养质量,为西藏长治久安和高质量发展贡献民大力量。

(文、图:胡靖/审核:相理锋/编辑:胡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