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信息正文

【学科竞赛】学校举办 2023年“羽健杯”大学生羽毛球混合团体赛

发布日期:2023-06-01  信息来源:教务处 浏览次数:678

为进一步贯彻落实党的二十大报告“促进群众体育和竞技体育全面发展,加快建设体育强国”精神,促进学生文化学习和体育锻炼协调发展,培养德智体美劳全面发展的社会主义建设者和接班人,52728日,教务处举办了2023年“羽健杯”大学生羽毛球混合团体赛。

学校党委常委、副校长卞利强,教务处、体育学院有关领导分别出席比赛开、闭幕式。开幕式上,教务处领导代表本次比赛组委会致辞。闭幕式上,卞利强为冠军队颁奖。

此次团体赛共设置第一混双、第一男双、女双、男单、第二男双5个项目,来自全校各学院共13支代表队、170多名运动员参赛,体育学院两位老师担任裁判长,体育学院羽毛球专项班学生担任裁判员。经过两天的激烈角逐,最终研究生院和管理学院代表队荣获冠军,信息工程学院代表队荣获亚军,财经学院代表队荣获季军,文学院、教育学院、医学部及马克思主义学院代表队并列第五名;五名同学荣获“优秀运动员”,八名同学荣获“优秀裁判员”。

本次比赛在组委会的精心策划组织下,在体育学院老师和同学们的大力协助下,各学院同学们踊跃参与,全体运动员团结拼搏,裁判员和工作人员认真负责,赛出了水平、赛出了风格,比赛取得圆满成功。

(文、图:徐苗/审核:相理锋/编辑:胡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