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信息正文

教学工作简讯141期

发布日期:2023-06-04  信息来源:教务处 浏览次数:1228

卞利强副校长为教务处、招生就业处党支部作主题教育专题党课

为扎实推进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主题教育, 522日下午,学校党委常委、副校长卞利强为教务处、招生就业处党支部全体党员作《在中国式现代化新征程中扎实推进人才培养高质量发展》专题党课。

卞利强强调,党员同志要深刻认识主题教育的重大意义,全面把握主题教育总体要求、目标任务、重点措施,全面贯彻党的教育方针,着力推进学校人才培养工作提质培优。卞利强要求,一是要切实增强政治意识,勇担教育强国、强区重任。二是要坚持五育并举,落实立德树人根本任务。三是坚持问题导向,找准短板、精准靶向。四是落实教学中心地位,夯实人才培养基础。

 

我校荣获陕西省“2022-2023年度高校教师网络培训工作”先进集体

近日,接全国教师网络培训中心、教育部西北高师师资培训中心通知,我校荣获陕西省“20222023年度高校教师网络培训工作”先进集体,相理锋荣获先进个人称号。

学校高度重视教师发展与培训工作,划拨专项经费保障教师发展与培训工作,每年近800人(次)完成网络培训学习,有力推动了学校教师培训工作的高质量发展,提升了教师专业发展水平。

 

罗旺次仁校长参加教务处党支部主题教育学习活动

为深入开展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主题教育,全面贯彻落实党的二十大精神,525日下午,教务处党支部在学校主题教育“书香园地”开展主题党日活动。学校党委副书记、校长罗旺次仁参加学习并与支部全体党员进行座谈交流。

会上,相理锋从建章立制、专业建设、审核评估、人才培养、安全稳定等方面,总结了教务处落实主题教育的相关举措。罗旺次仁对教务处落实主题教育的实际行动和工作举措表示肯定。他强调,一要提高政治站位,二要加强调查研究,三要抓落实重实效。

 

学校举办2023年“羽健杯”大学生羽毛球混合团体赛

52728日,教务处举办了2023年“羽健杯”大学生羽毛球混合团体赛。学校党委常委、副校长卞利强出席比赛并为冠军队颁奖。

据悉,此次团体赛共设置第一混双、第一男双、女双、男单、第二男双5个项目,来自全校各学院共13支代表队、170多名运动员参赛。最终研究生院和管理学院代表队荣获冠军,信息工程学院代表队荣获亚军,财经学院代表队荣获季军,文学院、教育学院、医学部及马克思主义学院代表队并列第五名;五名同学荣获“优秀运动员”,八名同学荣获“优秀裁判员”。

(文:教务处/审核:相理锋/编辑:胡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