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信息正文

【语言文字】我校2023年上半年普通话水平测试工作圆满结束

发布日期:2023-06-07  信息来源:教务处 浏览次数:628

62-6日,我校2023年上半年普通话水平测试工作圆满结束,本次参测人员共计1949名。学校党委书记刘凯、校长罗旺次仁,副校长任晓伟、卞利强、次旦玉珍对测试现场各项工作进行了全面巡视。

本次普通话测试严格按照国家、自治区普通话水平测试相关要求,全面启用新版“国家普通话水平智能测试系统”,并通过普通话智能测试信息采集系统进行现场拍照、人脸识别和信息采集,进一步完善了作弊防控手段,优化了作弊防控机制,维护了考试公平环境,确保了考试安全。

考前,教务处对考试准备事宜进行周密的安排部署,制定《2023年上半年普通话水平测试考务手册》,积极完成设备及系统更新,准备充分、流程清晰、分工明确;考试期间,全体考务人员操作规范,严格遵守监考纪律,测试室内参测人员秩序井然、考风优良,考试过程安全、平稳、顺利。

(文:徐苗/审核:相理锋/编辑:胡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