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信息正文

外语学院成功举办“2012年全国大学生英语竞赛初赛”

发布日期:2012-04-12  信息来源:教务处 浏览次数:2013

为积极营造良好的校园英语学习氛围,促进全校学风建设,48日上午,西藏民族学院教务处和外语学院共同成功举办了2012年全国大学生英语竞赛初赛  学校党委常委、副院长高学教授及教务处相关领导莅临竞赛现场进行检查指导工作。

据报名统计,本次竞赛共有来自12个院系的247名学生参加,分9个考场同时进行,9时开始,11时结束,历时两小时。

全国大学生英语竞赛(NECCS)是全国唯一的大学生英语综合能力竞赛活动,是我国大学英语教学的一项重要的评价手段和激励机制据悉,在2011年全国大学生英语竞赛中,西藏民族学院共有11人获得国家级荣誉证书,其中国家一等奖两名,国家二等奖两名,国家三等奖七名。

本次竞赛在学校领导的关心和后勤部门的支持下,教务处和外语学院通力合作,认真部署、周密安排,竞赛工作圆满完成。(来源于校园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