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信息正文

【审核评估】我校审核评估专班前往西安建筑科技大学开展工作交流

发布日期:2023-10-16  信息来源:教务处 浏览次数:1236

为全面高效推进新一轮审核评估工作,1013日,学校审核评估专班成员前往西安建筑科技大学,积极开展评估工作方面的交流学习活动。

在教务处的组织安排下,学校评估小组专班成员周磊、王建伟、张屹、高屹及教育学院副院长王毅、信息工程学院教学办副主任米婷一行6人前往西安建筑科技大学开展参观交流,深度学习了解西安建筑科技大学在教育教学审核评估过程中的组织安排、工作程序、档案材料搜集、预评估、专家进校接待等相关工作经验,进行详细的工作交流。座谈会上,周磊首先介绍了我校目前的评估准备工作进展,包括工作组织、材料整理、职能部门和学院的工作情况,西安建筑科技大学教务处韩芸主任及教务处相关科室从自身的评估经验出发,针对我校实际提出很多建设性意见,并逐一回应了我校评估小组专班成员的相关咨询。

在参观土木工程学院资料室时,工作人员认真介绍了学院在评估资料准备、组织安排等方面的详细工作流程,与我校专班成员仔细交流了相关重要细节,并提供详细的参考资料。

经过本次交流学习,我校评估专班成员不仅了解了兄弟院校的成熟经验,也进一步明确了评估准备工作的相关着力点,为下一步工作推进打下良好基础。评估专班将在进一步加强与兄弟院校评估工作人员的工作对接和交流学习的基础上,更高效务实地推进我校评估工作的开展。

(文:周磊/审核:秦国华/编辑:胡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