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校情快递


校情快递第24期(11月1日)

发布时间:2010-11-15 信息来源:党委(院长)办公室  浏览次数:10362
】【打印本页】【关闭窗口

     

2010年第24

2010年11月1

1021日下午2010年毕业生就业指导(创业教育)宣传月专项活动启动仪式在T101教室举行。(招生就业处)

10222008级法学专业160多名同学赴永寿县人民法院和礼泉县看守所考察学习,开展实践教学活动。(法学院)

1022日晚,民族研究院召开“理智爱国”学生大会,贯彻落实学校维护校园稳定指示精神。(民族研究院)

1024,中国人民大学新闻学院常务副院长、博士生导师倪宁教授与新闻传播学院、对外合作交流处等单位负责同志就新闻学专业的学科建设、科学研究、人才培养、学生交流、人员互访等事宜进行座谈。(对外合作交流处)

1024日晚,云南大学郭建斌教授在学术报告厅作题为“电影与滇、川、藏‘大三角’地区社会变迁”的学术报告。(新闻传播学院)

1024日晚,民族研究院举行以“青春  信念  责任”为主题的演讲比赛。(民族研究院)

1024日晚,财经学院“秋之实”演讲比赛决赛举行。(财经学院)

1025日上午,院党委召开党总支书记会议,再次细致部署学校维稳工作,要求确保校园稳定。

1025日,教务处、信息工程学院、民族研究院分别召开会议,传达上级有关维护校园稳定精神,研究和部署校园稳定工作。

1025,“信诺英才奖学金”项目合作签约仪式在学院举行。

10252007级社会工作专业50名同学赴秦都区福园社区开展实践教学活动。(法学院)

1026,“第二届中国少数民族地区信息传播与社会发展论坛”胜利闭幕。新闻传播学院周德仓教授当选为论坛副秘书长。

1027日晚,文学院在学术报告厅举行“诗赞民院 歌颂祖国”诗歌朗诵比赛。(文学院)

1027日晚,外语学院学生第一、二党支部分别召开组织发展大会,46名同学通过组织考察培养,发展为新党员。(外语学院)

1028日下午,学院党委召开会议,学习传达自治区加强和改进大学生思想政治教育工作座谈会精神。

※近日,教育学院邀请呼秀珍老师为2010年全区小学管理干部和班主任培训班全体学员作题为“加强师德修养,做人民满意教师”的报告。(教育学院)

※近日,民族研究院召开研究生与本科生交流座谈会,启动硕士研究生与本科生结对子活动,在思想、学业等方面互相交流,共同提高。(民族研究院)

※近日,文学院召开研究生管理工作会议,结合在校研究生中出现的违纪情况,开展校纪校规教育。(文学院)

第四届“华图杯”全国公务员素质大赛西藏民族学院赛点复赛结束,教育学院2007教育学本科1班王松帅同学获第一名,将代表陕西赛区赴北京参加第四届“华图杯”全国公务员素质大赛总决赛。(招生就业处)

 

】【打印本页】【关闭窗口
西藏民族大学党委(院长)办公室网版权与免责声明: 1、西藏民族大学党委(院长)办公室网所发布信息由原创信息、转载信息和网民自主发布信息构成;
2、凡注明信息来源为西藏民族大学党委(院长)办公室网的信息为本站原创信息,其版权为西藏民族大学党委(院长)办公室网所有;
3、凡注明信息来源为其他媒体的信息为本站转载信息,西藏民族大学党委(院长)办公室网不对其观点的正确性和内容的真实性负责 。
电话: 029-33755000 传真: 029-33763081             网站设计与开发:网络信息技术中心
版权所有©:西藏民族大学党委(学校)办公室            地址:陕西省咸阳市文汇东路6号  邮编:71208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