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领导信箱
领导信箱--回复
在校生 
尊敬的校领导您好: 女生浴室有四个收费吹风机,四个插孔供自带吹风机使用(高峰时期也需排队很长时间),但宿舍楼内都是收费的吹风机,不便于女生吹头发。以7号公寓为例,每层楼有四个收费吹风机,而整栋楼内无一个插孔供自用吹风机使用,一块钱5分钟的收费标准与电费相比明显是略高的,即便是吹风机本身也需要购买,但这个收费我仍觉得是不合理的。因此,可否在每栋公寓楼内留有一些插孔供大家使用自己的吹风机? 
2024-04-07 19:04:29.0 
同学你好,你的留言学校已经收悉,领导很重视,批示相关部门给与解答回复,现相关部门回复如下:同学,你好,感谢你对我们的服务保障工作提出意见和建议。学生公寓是校园安全稳定工作的关键场所和核心区域,保障公寓师生生命财产安全是每个人义不容辞的责任和义务。为杜绝用电安全隐患,学生公寓严禁私自使用大功率电器,故没有在楼道内布排插座。吹风机属于大功率电器,建议同学将吹风机寄存在七号楼管理员值班室或交由学院老师保管,需要时可直接申请使用七号楼管理员值班室插座。针对你提出的其他问题,正在与相关部门积极沟通,也可直接联系公寓管理科33755803反馈你的需求和意见。 

在校生 
关于学校理发店收费高的问题,学校理发店享受着学校的各项优惠政策,然仍然以过度盈利为目的,理发费用较高,两校区存在同样的问题,以渭城校区环球理发店为例,作为一名男生,洗剪吹一次起步价在25元以上,价格直逼新兴路市场理发店,作为在校内为师生服务的商铺,学校的本意应该是以方便师生为目的,而不应改变初衷,建议学校狠抓自行定价经商行为,切实维护在校大学生的利益。 
2024-03-22 08:28:32.0 
这位同学你好,你的留言学校已收悉,领导批示相关部门给与核实回复,现学校后勤管理处回复如下:后勤管理处所属相关科室核实情况后,会梳理校内各商户价格,按照规定加强管理,做好师生服务保障工作。  

学生 
领导您好。新校区图书馆真的很吵,没有人管理,图书馆跟菜市场一样,学生随意讲话,图书馆管理员阿姨大声闲谈。就读四年,饱受折磨,写信多次,毫无回应。临近毕业希望能有领导能管一下这些爱讲话的人。 
2024-03-13 16:07:24.0 
这位同学你好,你的留言学校已经收悉,领导批示相关部门给与回复核查,现图书馆回复如下:同学,您好!感谢您对图书馆阅览秩序的关注。图书馆作为高校大学生学习和自我提升的第二课堂,一直以来,我们不断美化阅览环境,优化服务手段,致力于为广大读者提供最佳的学习与阅览环境。在加强阅览秩序管理方面,我们制定了入馆规则,明确要求读者进馆要保持安静,禁止喧哗吵闹。此外,图书馆老师和学生馆员每天持续不断地对馆内阅览秩序进行巡查监管,对于吵闹和影响他人正常学习的行为进行及时的提醒与警告。在对馆员管理方面,我们持续加强教育,要求每位馆员从自身做起,工作期间禁止大声闲谈,接打电话不影响读者阅读和学习。尽管如此,但不乏出现一些监管不到位的地方,我们将持续做出改进,加强管理,为大家打造安静、整洁与舒适宜人的阅览与学习环境。 再次感谢您的理解和支持!祝您学习愉快,取得优异成绩!  

大三学生 
尊敬的校领导中午好!很抱歉打扰到您休息,今期学校让学生进行选公共任选课,各个学院发的有关要求也不一样,有些说公共任选课的14个月分要线上和线下各七分,而且说这个跟毕业是相挂钩的,如果线下课没满7分就毕业不了等各种的说法,导致学生中出现课程买卖交易的情况,希望领导关于公共任选课方面的要求进行统一 
2024-03-08 12:28:55.0 
这位同学你好,你的留言学校已经收悉,批示相关部门给与解答回复,现教务处回复如下:第一学校关于公选课的政策是一贯的,有具体文件规定。第二教务处已增加了公选课线下课的投放数量,能保证学生足够的选课机会。但不能保证每个人都选到喜欢的课,请同学们理解。第三选课系统的设置中不可能存在课程买卖交易的条件。这位同学了解到了什么样的买卖交易信息,可以提供给我们进行核查,我们将聘请专业公司对系统进行整改。联系电话:33755044!  

刘白盛 
我是今年毕业的研究生,因为延毕后半年毕业,已经论文答辩,由于联系的好的接收单位要求今年12月30日前报到,所以想在此日期前拿到毕业证和学位证。不知道我们学校何时能发放!!! 
2023-12-20 19:31:18.0 
这位同学你好,你的留言已收悉,学校非常重视,领导批示相关部门给与回复,现研究生院回复如下“学校拟12月28日召开校学位委员会。” 


共 630 条 共 126 页 第 1 页 首页 1 2 3 4 5 6 7 8 9 10 >> 末页
电话: 029-33755000 传真: 029-33763081             网站设计与开发:网络信息技术中心
版权所有©:西藏民族大学党委(学校)办公室            地址:陕西省咸阳市文汇东路6号  邮编:71208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