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学院新闻


教务处督导文学院线上教学工作

发布时间:2022-04-26   信息来源:文学院  浏览次数:2328
】【打印本页】【关闭窗口
       
    2022422上午,教务处一行6人到文学院督导院线上教学工作。教务处处长相理锋带队,副处长张兆基、许亚峰及相关科室负责人参加督导。文学院党政负责人分别介绍了文学院教学情况。

督导中,相理锋处长肯定了学院教学工作取得的成绩,对下阶段教学工作提出了具体要求。他强调,要持续抓好线上教学质量监控,持续督导课堂教学,持续提升教学质量;要扎实做好毕业生教学工作,按期完成毕业论文答辩、毕业生重修考试等具体工作,确保毕业生如期毕业;要大力推进项目建设,把“一流专业”“一流课程”“六卓越一拔尖”“三新”等项目建设抓实抓好,抓出实效。他表示,将持续关注文学院的发展,在经费、项目等方面将给予支持。院长王军君向教务处一行介绍了文学院新学期教学工作。他说文学院始终坚持教学中心不动摇,扎实开展各项教学工作,教学秩序井然,教学效果良好。新学期开学以来,文学院一是持续推进一流专业建设,对照一流专业指标体系,做强做亮优势,弥补提升短板,全面完成建设任务,达到预期建设目标;二是加强一流课程建设,一流课程是一流专业的支撑、一流教学团队的表征,要立足课堂、立足学生,扎实推进课堂教学改革和创新;三是推进新文科建设,特别是以“国华班”高水平汉语言文学拔尖人才培养项目筹备启动为契机,探索建立立足西藏、着眼未来的文史哲打通、人文社会交叉的新型人才培养体系。

党委书记任秀丽书记强调,学院所有工作一直以来都是以教学为中心,以立德树人为目标的。在“改进作风、狠抓落实”机遇中,做到“理论学习”与“业务学习”相结合,以“党建推教学,助育人”。

督导期间,相理锋一行观摩了李祁越等老师的线上教学,考察了文学院新建书法实训实验室。(文:赵俭杰/审核:王军君)

】【打印本页】【关闭窗口
西藏民族大学文学院网版权与免责声明: 1、西藏民族大学文学院网所发布信息由原创信息、转载信息和网民自主发布信息构成;
2、凡注明信息来源为西藏民族大学文学院网的信息为本站原创信息,其版权为西藏民族大学文学院网所有;
3、凡注明信息来源为其他媒体的信息为本站转载信息,西藏民族大学文学院网不对其观点的正确性和内容的真实性负责; 。